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HANTACi X Subcrew 2014 Mr.SAY “NAVY 287” 聯乘系列

What does  Mr. SAY  say ?   NAVY 287  Series  against war!

暨2012年PHANTACi mix  Subcrew , 結合台灣、香港時尚潮流與音樂的流行火花,推出聯名品牌Mr.SAY廣受好評後,在2014年的第一季,Subcrew為了表示對PHANTACi的高度重視,特別在Subcrew10週年慶,再次邀請其推出首波聯名系列NAVY 287系列!

關於NAVY 287系列! PHANTACi主理人Ric 表示,PHANTACi不僅僅是個服裝品牌,更是一個理念傳遞者!每次所推出的系列,背後一定有一個故事或是想對大眾傳達的一個概念,這次的NAVY 287系列來自對社會的反戰關懷理念,從第二次世界大戰所保存下來的美國夏威夷Bowfin號潛水艇(SS287)開始。287就是代表著反戰的潛水艇號碼,同時也慶祝了Subcrew10年來設立品牌,代表 submarine潛水艇在深海中堅守自己不隨波逐流、強烈的自我風格主張概念所代表的雙重意義!

而在NAVY 287系列中常出現的兩隻鯊魚飛彈,也是將PHANTACi與Subcrew各自品牌的鯊魚圖騰做結合,一反總是以迷彩代表NAVY軍裝風格,利用鯊魚飛彈做另類的軍裝潮流,更是這次系列中有趣的創意!

基本 CMYK

基本 CMYK

基本 CMYK

基本 CMYK

04-01

基本 CMYK

基本 CMYK

基本 CMYK

基本 CMYK

基本 CMYK

基本 CMYK

基本 CMYK

設計Say愛與和平    Mr. Say  NAVY 287 紀念Logo 誕生!

延續PHANTACi「低調華麗」的品牌風格, NAVY 287  Series  的紀念logo,在細膩處可以發現強烈的概念傳遞!將經典反戰標誌與S.A.Y的字母反轉堆疊,加上PHANTACi的經典五芒星標誌,成就了NAVY 287 紀念Logo!低調地將合作精神融入,華麗的綻放愛與反戰精神!

除此之外,NAVY 287  Series  最大特色為推出的多款T-Shirt、毛帽、Snackpack、連帽外套、棒球外套、帽T、束口工作褲,雖為休閒單品,卻多處可以發現如同飛機跑道以及代表不隸屬任何軍隊的無編號貼布軍裝設計,這種混搭卻富含紀念的創作, 在2014春夏開始,由Mr. SAY說出潮流界的震憾彈,關於流行!Mr. SAY說了算!

 

What is Mr. SAY?

結合台灣、香港時尚潮流與音樂的流行火花,突破街頭流行界線!   PHANTACi創立於2006年,想法源自於帶點頑皮詭異的 Phantom,結合了 Fantacy 的繽紛多元概念,成為帶有自我風格意義的 PHANTACi,以生活化的運動休閒風格結合街頭流行元素,呈現出周杰倫一貫「低調華麗」的穿搭特質。而香港當紅的潮牌Subcrew,名稱來自於 submarine 以及crew 兩單字,意味著Subcrew 就如同在深海中堅守自己崗位,展現了李燦琛不隨波逐流、強烈的自我風格主張。兩大流行指標品牌的合作,意味著全亞洲潮流新氣象的出現,Mr. SAY代表的將不只是一頂帽子或是一件襯衫,而是一個結合嶄新流行與時尚的全新生活態度。

 

PHANTACi

  •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7號1樓 / TEL:(02)8773-1426
  • 西門誠品武昌店: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77號誠品武昌3F / TEL:(02)2381-3838 #1312
  • 中壢直營店:
    中壢市中和路267號 / TEL: (03) 425-6135

UNI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