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舞奧林匹克「Juste Debout」Coming Again!!!1月26日台灣資格賽登場

還記得去年代表台灣出征法國JD的七人戰隊嗎?

FB上大家瘋狂轉貼著canal street上以為直播卻無限Repeat的進場畫面。(哈)

高舉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揮舞的正是台灣浩斯神人Yin(小穎)

roveryen_1_13_3c7e0d293499e55514f50a7fa1b2eaea

借此回顧一下由Tim所製作的巴黎七人行之台灣萬歲!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qYAkoDF8kks’]

再借此回顧一下,去年本刊可是有現場直擊呢~(在台灣啦)

15

喔,對了!登陸時髦之都Paris前,你必須先獲得台灣資格賽的門票!

A1

Juste Debout台灣資格賽Coming Again!!!

有「街舞奧林匹克」之稱的Juste Debout 世界街舞大賽,1月26日將於臺北市立大學(原臺北市立教育大學校址)中正堂舉辦臺灣資格賽。

Juste Debout 法文直譯為「公正的站立著」,起源於2002年法國,象徵公平、實力、自由的嘻哈精神。比賽項目分為Hip-Hop、House、Popping、Locking,並設有會外賽Experimental、TopRock,每年在全球舉行分區賽,派遣統一的裁判團隊至全球街舞實力備受肯定的16國,選拔全球最優秀的舞者,匯集至法國巴黎進行年度總決賽,堪稱為街舞界奧林匹克。

自2013年由臺北市立大學(原臺北市立體育學院)與HRC舞蹈生活館合作首度在臺灣舉辦,所選拔出的臺灣選手首次參與世界總決賽最佳成績為八強,而臺灣亦獲得「最佳資格賽舉辦國」之榮耀,Juste Debout創始人Bruce Sone更以臺灣的街舞奇蹟為強調,讚許臺灣辦街舞活動的能力是所有國家當中是最優秀的。

今(2014)年為臺灣第二度成功爭取成為資格賽舉辦國,估計將有超過200支隊伍參賽,屆時將選出5項賽事冠軍共9位選手代表台灣前往法國參與世界總決賽,為臺灣爭取年度世界冠軍殊榮!

 

觀賽購票連結:http://goo.gl/oOSY5u

2013活動焦點影片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w35xt9Rzzco&featur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