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與流行 快速融合 Air Jordan Prime 5 Black/Wolf Grey/White

air-jordan-prime-5-blackwolf-greywhite-1
前陣子推出,有Oreo別稱的Air Jordan V真的是越看越好看,加上跳先生的著用相信不少朋友都開始上網問社團或找拍賣,有沒有機會能夠入手這雙遺珠之憾。眼明手快的Jordan Brand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當紅的配色搭配上Air Jordan V的鞋身設計與Air Jordan Alpha 1的鞋底與招牌展翅標識打造出全新風貌的 Air Jordan Prime 5 Black/Wolf Grey/White。

說實在的,這樣的鞋款好不好看見仁見智,追求原汁原味的Air Jordan V固然有所堅持,但如果要在限量與實際擇一考量的話,這新品種的誕生也未嘗不是一件壞事(至少不是Air Jordan 1 的鞋底)。本款已經于Wish上架,台灣詳細販售情形請洽Nike台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