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法抗拒 純白魔力 Nike SB Dunk Low Pro White/Light Base Grey

nike-sb-dunk-low-pro-whitelight-base-grey-01自從青春的高中畢業之後,我們這些輕熟男輕熟女們有多久沒穿白鞋了?自從當年Air Force強勢回歸之後,白色鞋款儼然成為一種指標性的必備單品,簡易搭配的特性加上利落的身段,使其跨足時尚或是街頭流行的範疇。今年搭上Nike SB系列強打的熱潮,推出了Nike SB Dunk Low Pro White/Light Base Grey。純白的鞋身與經典的線條無需贅述,半透明的鞋底則是壓倒你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多久沒穿白鞋了?買一雙來回味一下吧。本款已于Premier上市,台灣販售消息請洽Nike Sportswear 。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