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人歷史紀念月限定 低調的奢華 Nike Lunar Force 1 Lux “BHM”

nike-lunar-force-1-bhm-02
看到跳大去年入手的Air Jordan 1 BHM限定款式是否也讓大家心裡癢癢,今年Nike再次推出同主題的系列作品,首先介紹的就是融合科技與復古元素的 Nike Lunar Force 1 Lux “BHM”。眼尖的同學不難發現,變色材質似乎已經是今年必備的元素,這雙 Nike Lunar Force 1 Lux “BHM”以大面積的金屬變色系襯托出輕盈好穿的Lunar大底,鞋身則是以黑色的羊毛氈材質顯露質感,在踝扣的部分更以圖騰符號搭配金色的點綴,呈現出主題BHM的精神所在。除了鞋款之外,本系列也同時推出其他服飾單品,想搜集整套嗎?還不快下手以免向隅。本系列預計2月1日販售,詳情請恰Nike Sportswear台灣。

nike-lunar-force-1-bhm-03 nike-lunar-force-1-bhm-04

nike-lunar-force-1-bhm-02 nike-lunar-force-1-bhm-0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