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人歷史紀念月限定 溫柔的霸氣 Nike WMNS Air Max 1 “BHM”

nike-wmns-air-max-1-bhm-03

記得前陣子Nike所推出女性同胞的Nike Air Max 1 Liquid Metal 金銀雙色系列引起女性朋友們熱烈搶購的風潮,2014年二月份Nike隨著”black history month”主題所推出"BHM"系列的女孩兒專屬鞋款 Nike Air Max 1。本次在顏色的選擇依然採用黃銅金色,於鞋帶和側邊以及內裡皆採用正紅配色,加上中間網布的部分使用了潑墨式的金色點綴鞋面,使的整體不像液態金屬般的閃亮,增添了幾分輕巧的視覺效果。鞋舌與鞋扣更配上了BHM特有LOGO,其中最畫龍點睛的莫過於使用了水藍色的Nike繡線,使本款的可愛度大幅度提升,呈現出新奇的視覺效果,卻也不失金色球鞋的質感與霸氣。再加上農曆新顏的到來,著實多了幾分喜氣感。喜歡的朋友這次可千萬不要錯過了,欲知販售詳情請洽Nike。

nike-wmns-air-max-1-bhm-01

nike-wmns-air-max-1-bhm-0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