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一秒變身掌上遊戲機 G550 PowerShell控制器!

G550 PowerShe(1)

以現在智慧型手機的數量而言,相信大家早已習慣在通勤、等人時的空檔,把手機拿出來玩小遊戲打發時間了。不過呢,對於小編本身來說,在玩部分遊戲的時候,常因為流手汗的關係,導致螢幕上的虛擬搖桿很難操縱,因此無法發揮平常打電動時的實力。

不過呢,這個問題現在獲得解決了。羅技發表了G550 PowerShell 控制器 + 電池,本控制器專為使用 iOS 7的人所設計,相容於 iPhone 5、iPhone 5s 及 iPod touch(第五代),搭載了實體控制鍵,讓遊戲操控更方便、順手,玩遊戲時還可清晰瀏覽整個螢幕,不再讓手指阻礙視線。除此之外,G550內建1500 mAh電池,在遊戲中還能同時幫你的手機或iPod充電。

總而言之,喜歡利用空檔時間打打電動的人,可得密切注意這款控制器啊!

G550 (1)

G550 (4)

 

[youtube id=”A4gE1_v8GVM”]

資料提供:羅技電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