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天后哥」陳勢安的非”愛”不可

以雄霸KTV點播排行榜130週的〈天后〉在流行樂壇站穩腳步,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勢安又陸續帶來〈勢在必行〉、〈非你不可〉、〈皮膚〉等膾炙人口的好音樂,或許站在舞台上深情款款的「天后哥」你已經有一定的認識,本回,讓我們從他隨身必帶的單品中,一起來更貼近這個愛唱歌、健身、看書的陽光型男。

IMG_10253

 

photo_MORRISON, text_Victoria

 

 

#01. BOOK

IMG_10284

愛書人陳勢安從大包包裡撈出了這本原文書,也太高深了吧!而且你沒看錯,他真的用夾鏈袋仔細的收藏著。『我覺得書跟專輯一樣都乘載著作者滿滿的心血以及誠意,所以我沒辦法忍受我的書被弄髒、摺到甚至變黃(這……身為前雜誌編輯的V編都慚愧了,因為我都麻拿COOL雜誌來壓泡麵碗…)。』而且據悉陳勢安就連家裡的書櫃也是這等情景,一本本書全都套在塑膠套裡,根本跟證物櫃沒兩樣呀。

 

#02. audio-Technica耳機

IMG_10282

果然,音樂人的包包裡一定有耳機!而且陳勢安坦言,對音樂的品質已經到了上癮的程度。『這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最喜歡的耳機,因為木質耳罩在音樂的反彈上會有很不一樣的效果,紮實而低沈,大概跟我自己的聲音比較接近吧。』

 

#03. 迷彩圍巾

IMG_10280

『脖子對歌手來說很重要,尤其是忽冷忽熱的氣候更要小心保護。』這條圍巾是陳勢安的好友造型師送他的生日禮物,迷彩圖騰加上最愛品牌,迅速成為陳勢安的心頭好。

 

#04. iPad

IMG_10286

『iPad是為生活提供便利的工具,』舉凡開歌單,在Facebook、微博、Instagram、KKBOX上和歌迷互動,或是出門時間比較長,同時想看2、3本書,就會添購電子版一次帶出門。(真心覺得,出版工會應該要請陳勢安來代言…)

 

#05. Midori手帳

IMG_10278

『我曾經為了買這個筆記本上的繩子遲到,被公司同事罵到臭頭…(宣傳:真的!他很瘋狂。)XD。這個的好處是很free,可以隨需要任意增減內頁,我的每一個本子都有不同的重點,可能是行程記事,可能是食譜menu(忙碌的「天后哥」竟然自己帶便當喔,超強!)或健身計畫,很實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