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質感與創新的完美重奏 Air Jordan 1 “Nouveau” Pack

air-jordan-1-nouveau-pack-1
猶記得前陣子讓我列入追蹤清單的 “超質感新選擇Air Jordan 1 Mid Navy/Orange”,以簡單的配色與特殊材質的選用,還沒推出就讓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本回揭曉了具有代表性的黑紅的配色,這…裁判!他犯規啊!去年Air Jordan 1發售了三大暗黑魔王,不論是 Shadow、Royal Blue還是搶翻天排到死的的Bred,都深受鞋迷們推崇。不過質感掛帥的Air Jordan 1 “Nouveau” Pack在時尚或日常的穿搭絕對比上述三大魔王還要來得平易近人,也令人非常期待實著的整體感。看來2014年除了櫻木著用的Air Jordan VI 外,又有一股隱藏的勢力在蠢蠢欲動,你也喜歡嗎?多買幾雙備份吧!

air-jordan-1-nouveau-pack-2

 

air-jordan-1-nouveau-pack-3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