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2014開春強“笑”!吳君如《金雞sss》來勢“胸胸”

小年夜(1/29)有什麼計畫呢?前進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和甄子丹、張家輝、梁家輝、黃秋生、陳奕迅、古天樂、鄭中基、杜德偉、余文樂、蘇永康等眾多影帝、天王一起雞叫吧!

 

這可是闊別10年”從良”的吳君如再度下海的正港賀歲喜劇電影呀,

趕快先來瞧瞧這十年磨一“賤”的電影預告吧:

Golden-ChickenS_00

上映時間:1月30日

導演:鄒凱光

演員:吳君如、甄子丹、張家輝、梁家輝、黃秋生、陳奕迅、古天樂、鄭中基、杜德偉、余文樂、蘇永康

類型:喜劇

發行公司:甲上娛樂
Golden-ChickenS_03

Golden-ChickenS_05

Golden-ChickenS_06

做雞沒那麼簡單,不只要腰瘦奶膨,還要EQ高!十六歲就開始做雞的阿金(吳君如飾)是現代最時髦的「媽媽桑」,她的旗下有十幾隻雞,不管是美白雞、寵物雞、大陸雞、還是美人心雞…你要什麼雞,應有盡有。但不只牛仔很忙,做雞更忙!她有十隻手機,同時要回臉書、line跟what’s app;早起化妝打扮,跑趴到半夜不間斷,從早忙到晚,每天有48小時都不夠。她不但能一秒變身小秘書、客戶老母,更要幫客戶老婆買名牌包、小朋友排隊明星學校…因為現代人生活忙碌,「做雞」當然也要升級提供更貼心服務!

 

同行競爭日趨激烈,除了經歷,學歷更是重要,阿金還要帶著這群「雞小姐」出國深造,遠赴日本取「精」,只為提供更專業的全方位服務!面對過氣黑道大哥(張家輝飾)、鴨王(杜德偉飾)、古板教授(梁家輝飾)、純情大學生(余文樂飾)、山寨大明星(古天樂飾),阿金又要如何滿足他們的各式需求呢?

 

Golden-ChickenS_02

Golden-ChickenS_08

Golden-ChickenS_01

 

《金雞sss》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快來參加按讚答題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01/29(三)19:00 @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4樓)《金雞sss》電影特映券或《金雞sss》刮刮卡(以上獎項將隨機抽出,不得要求更換)。

 

活動辦法:

1.將本篇文章按讚、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請提供連結)。

2.並回答Q:『正港賀歲喜劇《金雞sss》自製自演的最佳女主角是哪一位金馬影后?』

3.以『《金雞sss》電影特映會 』為主旨,將答案、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到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能參加。

 

活動時間:即日起 – 1/24(五) 12:00。

名單公佈:1/24 將於《潮流COOL》本網站及「Cool潮流第一品牌」公佈中獎名單,請自行參閱、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02. 電影特映券及刮刮卡將於得獎名單公佈後以掛號寄至參加者提供之收件地址。

03.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尤其是收件地址,請務必確認!

0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Golden-ChickenS_gif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