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新春二月號嘻哈賀歲潮流淘金組合包:MJ.Fresh X WNP 聯名抽繩束口背包+聯名撲克牌+聯名別針徽章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2014,不知粉絲們都騎馬了沒?喂!講錯了啦,小編是指準備好迎接馬年了沒!?除了先老梗預祝大家馬年行大運外,還要帶來COOL 嘻哈賀歲潮流淘金組合包,讓粉絲們上桌一手包,下桌一袋包!!!
 
01
說到過年不能不提的就是賭博,誰叫我們中國人賭性如此堅強勒!!!將將將將~~~敬請收看「潮流老千賭神劇場」,讓大家一窺「嘻哈賭剩」的賭牌神技,絕非「賭神高盡(自盡!?)」能夠比擬!粉絲們下次開賭前請先帶上MJ.Fresh X WNP 聯名抽繩束口背包,因為我們準備搜括大家的荷包啦~~~

 

first

 

 

《潮流老千賭神劇場》

 

1

賭神高盡:嘻哈賭剩是什麼咖?放馬快來吧!

 

2-2

嘻哈賭剩:糟糕,怎麼會拿到方塊2,毫無用武之地囧

 
3

嘻哈賭剩:難道我真的只能當嘻哈「一文不剩」嗎?哭哭。

 
4

賭神高盡:信手拈來就是鐵支,根本必勝!!!在我眼裡任何人都是雜碎!!!(驕傲貌)

 
5

嘻哈賭剩:阿哈~看我潮流出老千!MJ.Fresh X WNP聯名別針徽章72變!!!

 
6

嘻哈賭剩:上搓搓,下搓搓,「ㄟ系」這不是跑出來了嗎!還是MJ.Fresh X WNP聯名別針徽章厲害 ^_<

 
7

攤牌!!!嘻哈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8

賭神高盡:WTF!!!說好的A怎麼..怎麼….. (軟手)

 
9

嘻哈賭剩:哇哈哈哈X100,咳咳(笑到卡痰),就跟你說不要輕視我們嘻哈本色,嚐到苦頭了吧!!!

 
10

嘻哈賭剩:別說我見錢眼開,這把梭哈真的可以過年忙數錢囉! ker ker

 
11

賭神高盡:賭剩我錯惹,留條後路放我一馬口以嗎?Orz

 
12

嘻哈賭剩:高盡你他媽雜碎!少在那裝可愛!這點錢拿去買藥治內傷啦~

 
13

嘻哈賭剩:好險有帶MJ.Fresh X WNP 聯名抽繩束口背包, 再多鈔票籌碼都不是問題啦!

 
14

嘻哈賭剩:嘻哈必勝!!!MJ.Fresh X WNP 聯名抽繩束口背包被鈔票塞得滿滿還真重,現在要去哪裡吃香喝辣好呢 (帥氣轉身)

 
 
 

end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

嘻哈賭剩提醒您小賭怡情,大賭傷神阿!

 
 

MJ.Fresh X WNP 聯名抽繩束口背包共有三種配色

其中有一款配色僅在尖端網路書店獨家限量販售

等等還有賭徒專用-MJ.Fresh X WNP 聯名撲克牌

以及好看實搭的MJ.Fresh X WNP 聯名別針徽章

另外小編當然準備了年節神秘禮物要送給大家

也都將在下頁揭曉

讓我們去P.2繼續看下去!!!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