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徐濠縈、李璨琛著用!Vision Street Wear 正式進駐 UNITY!

slider-1

相信大家對Vision Street Wear的Logo一點都不陌生。自80年代以來Vision Street Wear一直是滑板和音樂文化的象徵,亦是經典的街頭服飾品牌。除此之外,Vision Street Wear是首個品牌了解音樂和滑板文化之間的天然聯繫。把一些音樂融入滑板運動,包括Vision Skate Escapeeaturing Tony Hawk, Christian Hosoi和Red Hot Chili Peppers。這一個經典品牌最近備受各國Fashion icon再次追捧。潮流界的Icon如陳冠希、徐濠縈、李璨琛等亦是Vision Street Wear的忠實粉絲,搶先穿品牌拍攝目錄。

vsw-snaps_5

Rihanna_vsw

SOSUPERSAM_vsw

tsui_vsw

vsw-snaps_1

vsw-snaps_2

vsw-snaps_3

vsw-snaps_4

關於Vision Street Wear

源自1973年,Vision Street Wear 是一個值得信賴、國際認同的滑板與街頭服飾。

1976年此一品牌開始以 前衛、狂野、臭屁之姿展現於世。創造隨處可見的美式風格品牌,一直是skateboarding場中的領導者,結合音樂、街頭藝術,擁有十分明顯個性的特色品牌。

Vision Street Wear 依然在滑板、音樂與街頭文化上,獨領風騷,不斷挑戰與創新,在結合滑板、熱門音樂、與強烈前衛風格下,更由多名傳奇巨星人物如MickeAlba JohnGrigley,共同創造出風糜世界歷久不衰的滑板文化潮流。此一品牌的鞋子、服飾、與配件正風行世界30幾國,近幾年Vision Street Wear與Opening Ceremony等品牌合作,相繼在美國及日本炒紅起來。至今,Vision,仍是美國四大滑板品牌之一。

Vision Street Wear Snapshot

on Sam Lee(subcrewreact.com). on Pae(ilikesunday.com).

on Hilary Tsui(Liger Store). on EDC(CLOT Inc.).

on KB(Kidney Buster).

VSTE002MWHT_1-750_grande

VSTE002MBLK_1-750_grande

VSSW001MWHT_1-750_grande

VSSW001MBLK_1-750_grande

 

VSJK001MBLK_2-750_grande

VSJK001MBLK_1-750_grande

VSTE004MWHT_1-750_grande

VSHT001XWHT_2-750_grande

VSHT001XWHT_1-750_grande

VSBG001XWHT_1-750_grande

 

UNITY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1F
02-2567880

UNITY武昌誠品
台北市武昌街2段77號4F
02-23616658

UNITY台中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號
04-2229 1238

UNITY高雄 新光三越三多店
高雄市三多三路213號B1
07-5365226
UNITY TAIPEI
https://www.facebook.com/unitytp

UNITY Taichung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UNITY-Taichung/174672679342211

UNITY Kaohsiung
https://www.facebook.com/unitykaohsiu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