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6年級生的回憶!日本經典動漫俠盜魯邦三世躍上SEIKO太陽能電波錶

有時候,潮流是越新越好,但更多時候,經典懷舊才更能顯現潮流的品味!就像SEIKO最新推出的限量錶款「俠盜魯邦三世EPD太陽能電波電子錶」,將1967年問世的高人氣動漫「魯邦三世」中5位重要角色的圖像,結合SEIKO獨家開發的EPD (Electrophoretic Display) 電泳顯示、太陽能、電波時計等技術,完成了這款老趣味.新收藏的錶款。

 

 

 

限量發行的『俠盜魯邦三世』EPD太陽能電波電子錶,搭載由SEIKO獨家應用的EPD( Electrophoretic Display )電泳顯示技術,高達300dpi的超清晰解析度,呈現完美高畫質,讓詼諧的動漫人物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地在手腕間做變化。

 

▲EPD (Electrophoretic Display) 電泳顯示技術的原理圖解。

 

五種時間顯示模式,配戴者能依自己的喜好與心情做變換;環保太陽能機芯,日常配戴即可自動充電,滿電狀態可連續使用6個月不需再充電,啟動省電模式更可達到41個月不充電的低耗能狀態;具備電波自動校時功能,除能接收日、美、德、英五局電波外,會於每日凌晨2、4時自動電波校對時間。

 

▲時間顯示畫面。

 

『俠盜魯邦三世』EPD太陽能電波電子錶本次推出紅色及黑色兩款限量錶款,紅色限量款的搭配紅色合成皮錶帶,全台限量200只;黑色限量款則為黑色電鍍不鏽鋼錶帶,全台限量300只,皆於SEIKO全省形象店獨家首賣。

 

有關魯邦三世

在日本具有超高人氣的動漫「魯邦三世」於1967年問世,是由漫畫家「加藤一彥」所創作,1971年改編為電視影集動畫後一炮而紅。1979年12月成功躍上大螢幕,由日本知名動畫導演宮崎駿改編成「俠盜魯邦三世:卡里奧斯特羅之城」風靡全日本,正式成為日本經典動漫的代表作之一。「魯邦三世」的故事內容是描述怪盜紳士魯邦一族的第三代繼承人「魯邦三世」,擁有智商300的天才頭腦,是個逍遙且極具正義感的小偷,精通藝術性的盜竊技巧。他與嗜好煙酒的槍手「次元大介」、為之鍾情的神秘女盜「峰不二子」、精通居合斬的第十三代「石川五右衛門」以及常因為眨眼工夫就被魯邦逃脫而苦惱的「錢形警部」,共同上演了一部怪盜喜劇,其幽默風趣的詼諧風格,擄獲廣大粉絲的心。

 

[info]

SEIKO客服電話:0800-221-585;網站: www.seiko.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