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倉石一樹概念主題店Heather Grey Wall@ATT 4 FUN

不管你是藉由NIGO、藤原浩等潮流大咖,或是adidas、Levi’s等國際品牌認識日本設計鬼才倉石一樹(Kazuki Kuraishi),今天(12/15)起CLOT將位於台北ATT 4 FUN 4樓的櫃位,改為由倉石一樹的Heather Grey Wall Taipei概念主題店。這是繼Heather Grey Wall日本代代木總店開幕2個月後,首次出現在日本以外地區的全新企劃。

名為Heather Grey Wall源於倉石一樹對於清水模質感灰牆的喜好,Heather Grey Wall Taipei以同出一徹的概念,用簡潔的raw space樣貌,襯托出店內隨手捻來的精心設計。包括:倉石一樹身兼創意總監的英國品牌Cash Ca、聯名設計的 84-74 lab.takahiro kuraishi、 Levi’s® Left handed Jean by Takahiro Kuraishi,以及由倉石一樹欽點的世界頂尖品牌Mark McNairy、immun.、diptyque……加上與各大品牌及設計師攜手的話題作品及特殊聯名商品,完整呈現倉石一樹的獨到視野。

被譽為藤原浩傳人、日本設計鬼才的倉石一樹。

 

倉石一樹全新概念主題店 Heather Grey Wall的幕後推手陳冠希Edison Chen及潘世亨Kevin Poon。

 

慶祝Heather Grey Wall登陸台灣,倉石一樹親自規劃連續8週推出台灣版限定商品,首波登場的是款式多達12種的Heather Grey Wall Opening Tee。

 

SHOP LIST

Heather Grey Wall :台北市松壽路12號4F-1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