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2014春夏街頭潮流 8大流行重點大預言& 3種實戰穿搭範例(下)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在看過我們以造型、單品、印花三個方向歸納出的【特別企畫 ∣ 2014春夏街頭潮流 8大流行重點大預言& 3種實戰穿搭範例(上)】後,話不多說馬上進入後半段的春夏流行重點介紹:

 

project+text_Poo  photo_Kuni  hair & make-up_陳佩嫻  model_范馬可(凱渥)、COAX  styling_W.H.

 

Sport Style — 運動風格

KUNI-10572

從各種運動衍生出來的服裝風格一直以來都是街頭STYLE的代表,因此運動造型絕對是接下來流行的關鍵名詞。球衣、棉質褲、Snapback都是重點單品,單品選擇上多採用剪裁與設計上大膽的款式。

item info_古著球衣NT.價格電洽(FLEA MARKET)、LONG素面黑色長TEE NT.2580(iMmense)、SLIGHTLY NUMB棉質八分褲NT.1980、SLIGHTLY NUMB滿版印花棒球帽NT.1380(All by N.S.S.)、其餘為造型師提供。

 

KUNI-10787

版型與視覺上十分俐落,同時輕薄好搭配的教練外套是春季搭配運動風格的主力單品。比較起黑與白色系,高彩度的款式更加推薦。利用撞色內搭上衣來搭配可以更凸顯其運動感的效果。

item info_古著教練外套NT.價格電洽(FLEA MARKET)、Carhartt黃色襯衫NT.3680、Carhartt斜紋短褲NT.3280(All by Carhartt)。

 

KUNI-10797

雖著Hip-Hop熱潮回歸,寬鬆以及美式運動感的單品也成為下一波流行的主力之一。比較起足球衫或者籃球球衣,少見的棒球衫可以說是非常具有特色與造型感的ITEM,下一個季度絕對要來嘗試挑戰。

item info_STUSSY棒球衫NT.價格電洽(STUSSY)、NEXHYPE連帽針織衫NT.2880(N.S.S.)、PUBLISH星星短褲NT.價格電洽(瑞郡)、B-SIDE棒球帽NT.1180(B-SIDE)。

 

 

Bucket Hat — 漁夫帽

KUNI-10459

帽款的流行輪轉到今年又吹回到了棒球帽上,但是2014年的主力帽款將會逐漸轉移到漁夫帽。觀察各家品牌所推出的新作帽款便不難發現,漁夫帽選擇更加的豐富且新鮮,絕對是必要購入的小物。

item info_DOPE滿版印花衛衣NT.3200(Empty Canvas)、B-SIDE藍迷彩襯衫NT.2380(B-SIDE)、SLIGHTLY NUMB皮質雙面戴漁夫帽NT.價格電洽(All by N.S.S.)、OVERKILL皮革手環NT.價格電洽(OVERKILL)。

 

KUNI-10826

花柄圖案的流行人氣也延燒到了接下來即將會流行的漁夫帽款上,有著爽朗感的款式非常適合做為整體造型的主角。除了花柄以外,各種類型的滿版圖紋也是十分值得嘗試的款式。

item info_Less花柄漁夫帽NT.1580(Less)、Carhartt藍色毛衣NT.3980(Carhartt)。

 

KUNI-10855

Cap型的帽款有著不同方向與角度的戴法增加變化,而Hat型的帽子在這一點較具劣勢,但質料大多為軟質的漁夫帽卻可以克服這一點。試著翻起前帽沿配戴出不同的感覺,十分便利的漁夫帽小技巧。

item info_古著漁夫帽NT.價格電洽(70s)、STUSSY棕色毛衣NT.價格電洽(STUSSY)。

 

加油!還剩下2大重點,你就能完全掌握2014春夏的街頭風格流行趨勢啦!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