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mper 全球創意在地化 新春櫥窗首度獻禮

007

來自西班牙的Camper自1982年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製鞋技術的精進與突破;Camper熱愛創意,積極與鬼才藝術家、各領域設計大師聯名合作設計鞋款,致力於讓創意突破框架,同時激盪出更棒的步行構想。今天Camper的創意版圖已超過50個國家,擁有超過350家品牌專賣店,「全球創意在地化」成為Camper近年來積極落實的重點,特別是與這地頂尖創意人才合作,為城市打造獨一無二的店裝設計,例如倫敦雙人工業設計師Doshi Levien在東倫敦Spitafields以幾何燈飾打造出出充滿工業氛圍的店裝設計;座落在上海充滿歷史風味巷弄中的Camper 中國旗艦店,由中國如恩設計擔綱,建築結構由本地的木框以及灰磚搭建,木材回收當地的老舊房屋,木料上塗上黯淡的油漆、報紙和畫紙為建築增添了一份古色古香。

喜事國際旗下Camper在台灣已邁入第17年,至今一共16家分店,為履行Camper「全球創意在地化」概念,喜事國際與Camper總公司攜手合作舉辦新春馬年櫥窗徵稿活動,我們在短短2個月內收到了數百封設計稿,活動反應相當熱烈;喜事國際集團執行長馮亞敏表示:『國家深耕設計教育多年,我相信台灣有很多優秀的設計人才,Camper馬年櫥窗徵稿活動為台灣創意家提供了一個很好國際平台,這次徵選活動也讓Camper 總公司為台灣的源源不絕的創意能量驚嘆不已!這一次共同徵選出來的社會組與學生組首獎作品已分別在台北安和門市、西門門市登場亮相,以Camper台灣味設計為台北注入更多能量與驚喜!』

004

005

003

得獎作品介紹

社會組首獎作品:蔡嘉真 (目前陳列於Camper安和門市)

設計概念:在狂風中奔馳中的馬,象徵馬奔騰時不屈不撓勇往直前的不畏精神;再以Camper紅白色調鞋款結合奔騰氣勢詮釋Camper馬年新氣象。

001

學生組首獎作品:徐慈憶 (目前陳列於Camper西門門市)

設計概念:以阿拉丁神燈概念詮釋馬兒與Camper間的親密關係,象徵Camper的鞋子宛如神燈般實現了許多消費者穿一雙好鞋的願望,兩隻馬由Camper經典鞋款的花紋衍生而出,馬兒的表情流露著住在Camper鞋的愉悅氣息,不僅拉近了Camper與消費者的距離,更賦予了這個品牌更多想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