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 Armour 金光閃閃 Anatomix Spawn “Awards Season”

過年期間E編仍就關心著街頭民情,特地微伏出巡到東區體桖春節還要上班的員工們,幫助品牌店家增長業績,大快人心之餘不免對於Under Armour感到震驚與遺憾,原因無他,因為Under Armour的機能束褲賣太好啦!!居然連春節期間都搶不到!!一氣之下回家瀏覽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網站,結果就莫名奇妙的發現Anatomix Spawn推出了金光閃閃的Awards Season配色,這下好了,除了機能束褲我又多了一樣東西要下標了吧!唉..

回到正題,以機能為主要概念的Under Armour在球鞋上的表現也非常搶眼,旗下球星Stephen Curry的好表現也帶動了整體市場,其代言鞋款Anatomix Spawn華麗的外型與高科技材質皆深受球友們喜愛。Under Armour本回因應葛萊美獎與奧斯卡兩大盛會,特別推出Anatomix Spawn “Awards Season”配色,以金色獎盃為鞋身主體配色,並混搭黑色線條代表西裝與紅色大底與內裡代表紅地毯,鞋墊上也非常逗趣的印刷西裝禮服的設計,整體球鞋的配色相互呼應,耀眼程度幾乎可與獎盃爭輝!目前台灣尚未確定是否販售,喜愛的朋友可能要跟E編一樣上網尋找了..

video-022919

video_image-172551

video_image-172552

video_image-172553

video_image-172554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