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誠品生活歡慶情人節 超值好禮與更多活動報你知

西洋情人節進入倒數階段,還在為送禮物傷腦筋嗎?誠品生活即日起至2/16()推出眾多超值成雙好禮,無論另一半的造型是風格雅痞、時尚摩登、街頭潮流、學院文青,都能在這找到專屬的情人禮!

 

誠品生活2013年情人節禮物以「3C商品、配件飾品、保養香氛、流行包款」為前五名熱銷商品;今年也貼心推薦眾多男女禮品,幫情人們拿定主意。男性的部份,因應隨身3C用品風行,隨身耳機或無線喇叭是近來的熱門選項,其他如品牌包包、手錶與休閒鞋款也頗受男性歡迎;女性的部份,近來沐浴用品的人工成分問題,使得純天然香氛用品的詢問度與受歡迎程度都較以往高,其他如項鍊戒指飾品、時尚包款都是搶手的女性好禮。

20140203 (2)

20140203 (5)

 

20140203 (4)

20140203 (1)

20140203 (11)

 

【活動一】

2.05()-2.16()誠品人會員/累計卡卡友於信義店、敦南店、忠誠店、新板店當日累計消費滿1,000元,還可獲得「幸福旅伴全館滿額抽」抽獎機會乙次,有機會得到價值12萬的台北香港峇里島經濟艙雙人來回機票。

 

【活動二】

即日起至2.10()到誠品生活網參加「書寫故事‧美好回憶徵文」活動,分享在誠品難忘的故事與回憶,將有機會獲得「誠品生活抵用券6,000元」以及「誠品選書提領券12張」,評選優秀的作品將由台灣插畫家進行插畫創作或商品設計師製作成故事商品,感動更多人。

 

info_

誠品生活官網www.esliteliving.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