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AZZO棉花糖色玩春夏 情人節穿搭限量登場

氣候溫和、暖陽煦煦的浪漫春天季節裡,在一處有綠草、美麗小花的庭園裡,播放著悠揚樂聲的草地上,走向前方的棉花糖車,買一隻如天空般湛藍藍色的棉花糖,就如暑假的天空那樣的湛藍藍色的棉花糖,就如暑假的天空那樣的湛藍軟鬆鬆甜滋滋的棉花糖, 來談一場春天的戀愛吧!

國民輕時尚品牌PAZZO,延續一直以來熱門馬卡龍色調,2014春夏加入粉彩柔軟的寶寶藍、泡泡糖粉、棉花黃、珊瑚綠,透過不同粉色的變化,再以法式簡約的黑、白、灰貫穿其中,無論是甜美可人,或是中性穿搭,都能完美詮釋春天氛圍。

服裝設計上,線條更加簡單俐落、加入飄逸雪紡紗與澎澎袖及蕾絲等不同面料處理,搭配出法式女孩、甜美運動、個性街頭三大系列流行穿搭。而針對春天漸漸回暖的氣候,MIT好手感布料提案,在材質上特別選用台灣製天絲棉系列,如絲稠般的滑順柔軟,搭配棉花糖繽紛多樣色系,滿足大眾的需求。

PAZZO07

2014春夏PAZZO男裝以旅行渡假風格展開,圖案與色系也較以往更精彩豐富,加入多元的印花設計,呈現出清新休閒的都會男孩風格。簡約上衣加上淺粉色的短褲或是薄針織外套點綴,休閒中又不乏時尚感,心情也跟著明亮起來。

PAZZO01

 

PAZZO情人節閃耀穿搭

浪漫鉅獻,西洋情人節的腳步聲也近了,是否已與情人約好要穿情侶裝呢? PAZZO 1314情人節限定T-shirt,運用相同的款式或是同樣的元素單品搭配,在相同中追求不同,穿出令人眼睛讓人為之一亮的情侶裝!購買情人限定系列,任選2入即贈甜蜜提袋。

PAZZO03

馬上前往PAZZO網站【情人限定系列】:http://www.pazzo.com.tw


PAZZO情人節新品

 

n         動物格紋情人裝

PAZZO04

(女) MIT 藍眼老虎戴花圈背心洋裝、比特箭P毛巾繡棒球外套、英式學院格紋襯衫式袖綁帶褲裙

(男) MIT 藍眼老虎戴帽印花短T、活力男孩格紋長袖襯衫

 

n         情人絮語搭配

PAZZO05

(女) MIT 時尚女孩單品印花上衣

(男) MIT 紳士物件印花短T、丘比特箭P毛巾繡棒球外套、甜蜜浪漫愛心抱枕(兩面)

 

n         King & QUEEN情人裝

PAZZO02

(女) MIT 骷髏撲克QUEEN印花短T

(男) MIT 骷髏撲克KING印花短T

 

n         情人限定 任選2入即贈甜蜜提袋

PAZZO0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