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Nick 周湯豪

許久不見的Nick周湯豪,為宣傳明日(2/9)上檔的新戲《真愛配方》而出來走跳,當然我們也趁此難得機會,向比莉姐(ヽ(✿゚▽゚)ノNick大名鼎鼎的明星媽媽,同時負責打理Nick的演藝事業)提出探訪周湯豪隨身私貨的請求!『那有什麼問題!我們身上隨隨便便就有很多東西可以介紹。』豹紋辣媽果然夠”阿殺力”^^。所以哈~哈~什麼都不必說,立刻來瞧瞧Nick的隨身傢伙。

orange-kk-49490

orange-kk-49491

orange-kk-49493

photo_Orange, text_Victoria

 

 

#01. Hollywood Heartbreaker帽TEE

_V1C5319

特別推薦台灣自創品牌的單品,一定交情匪淺吧!?『其實我和Rob(Hollywood Heartbreaker主理)從沒見過面,雙方只是透過Instagram互相欣賞。而帽TEE本來就是我私底下很喜歡的單品之一,簡單、舒服也很好搭配。』

 

#02. Balmain黑色皮褲

_V1C5333

應該是自小家庭環境的潛移默化吧,Nick坦言比較喜歡Hi-fashion的品牌。『Balmain是我非常喜歡的牌子,你看這件褲子都被我穿”爆”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尤其是出席一些表演活動,黑色的很好搭。』

 

#03. Air Jordan 1

_V1C5334

經典不必太多解釋,Nick最喜歡的還是AJ 1,雖然這2年才開始蒐Jordan鞋款,很急迫的解釋道:『主要是因為這幾年自己開始賺錢,自己花自己的錢才開始蒐集的,所以不要花家長的錢,又沒看過Jordan打球的跟我們這些人搶,好不好?(哈)』自己說完都笑了,難得看到Nick如此真性情的一面呀^^。

 

#04. S.T. Dupont太陽眼鏡

_V1C5332

今次首度曝光的太陽眼鏡,早先Nick在韓國購得的得意單品。『這眼鏡很酷喔!不但是純手工打造,你知道它是什麼牌子嗎?都朋,”叮”,真的呀,超亮的。』XD,這次是換身邊的工作人員笑了。

 

#05. iPhone & Marc by Marc jacobs 手機殼

_V1C5335 _V1C5336

手機殼是受邀參加品牌走秀獲得的聖誕節禮物,金色也是Nick喜歡的顏色。平時手機除了用作溝通聯繫、聆聽音樂以外,Nick的iPhone影像作品似乎挺強的哩。『我很快就會有攝影個展的推出(籌備中),預計會以iPhone拍的照片為主!至於作品風格…嗯,很難解釋,但很厲害唷!』

1557738_10152106058986870_1686601159_n

▲Nick用iPhone拍的101煙火。我問他是怎麼拍的,『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啦!』(圖片來源: Nick 周湯豪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