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短期”小器”駐站】小器現象實錄 – 被害妄想症篇

小器君內心貪生怕死,害怕生病,害怕冒險,覺得到處有想要危害他生命財產安全的事要發生,甚至有點被害妄想症,對於生活總是戰戰兢兢。

 

小器現象實錄:

5-1

5-2

你身邊是否也有一種人,搭捷運、火車時會不停環顧四周,擔心會有突然衝出的人會把自己推下月台或是被絆倒的可能。等候列車進站時會退到離等候線外很遠的地方,擔心有任何意外的發生。但是列車門一開啟時,小器君又立刻以手刀衝出搶座位,因為他認為:「大家都是付一樣的車資,如果沒有坐到位置就太吃虧了!」

 

5-3

5-4

動不動就覺得自己哪裡痛,哪裡不舒服。頭痛的時候就開始懷疑自己得了腦瘤,一點點疼痛就會上網搜尋解救方法,或是查看自己是否罹患某種病症的可能性。寧可相信網路上的謠言或偏方,也不敢到醫院檢查,因為不敢面對自己身體狀況的事實。

 

 

5-5

5-6

平常會不停地注意一些日常逃生、防災逃生等方法,但往往都是相信民間不專業的偏方。因為不想被別人評論出不好的運勢,所以堅持不給別人看手相,也不輕易的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生辰八字,擔心有被人下罟作法被巫術陷害的可能。

 

以上行為的這一種人,我們稱他為「小器君」。

 

※小器君小百科:

隱藏在你我週遭生活中

「氣度小得像酒杯容器」一樣的人,
在眾人面前始終自我感覺良好,
在同事或後輩之間則是充滿虛榮心,
對於自己的健康狀況總是極度擔心。
當然,對於金錢更是錙銖必較……

 

「小器君」角色,有著清酒杯形狀的臉型,表示此人的器度只有清酒杯那麼…狹小。

 

下次當你遇到這樣的人,就直接對他說:「你,就是小器君!

book

《先生有事嗎 嘖嘖嘖 小器君事件簿》3月份,即將小器上市!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X 好笑刺青店阿杯

五斗米靠腰馬克 X 熱血大叔史丹利 熱情聯名推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