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悍軍事風!CASIO G-SHOCK軍事風迷彩系列即將抵台

早先我們報導過並迅速引爆話題的 CASIO G-SHOCK 迷彩系列,就在剛才經官方證實,53.9 mm大錶徑的 GD-6900CM 系列將於3月、GD-120CM 系列則於4月正式在台上市。G-SHOCK 軍事風迷彩系列錶款,採用全新印刷技術,將迷彩紋路完美印刷於錶面、錶殼、錶帶等多角彎曲處,展現迷彩深淺色塊堆疊出的豐富層次。

 

GD-X6900CM系列錶款,以狂野的虎紋迷彩設計,全系列共具大地棕與冷冽灰兩色選擇。錶面採用方便讀取資訊的反轉液晶設計,強化閱讀的舒適性,更通過12項軍規測試,具備耐衝擊構造、防水200米等多項功能,G-SHOCK強悍本質再進化。預定3月上市,售價NT$4,600。

G-SHOCK_GD-X6900CM-CAMO-1

G-SHOCK_GD-X6900CM-CAMO-2

 

GD-120CM系列錶款,則運用叢林棕、亮眼紅、迷霧灰設計的叢林迷彩,51.2mm大錶徑設計並具備耐衝擊構造,充分展現粗獷的強悍時尚魅力。預定4月上市,售價未定。

 

G-SHOCK-GD-120CM-4_CAMO G-SHOCK-GD-120CM-5_CAMO G-SHOCK-GD-120CM-8_CAMO

[info]

http://www.casio.com.tw/wat/

電洽0800-686-89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