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NY 40週年Retro Shooter紀念款 復古經典之作再現

美式經典品牌PONY為了迎向40週年,以經典款式與純正的美國風格,發展出一系列復古風格濃厚的設計,喚起近半世紀的美好時光,更彰顯了PONY過去傳奇的經典重現。

除了復刻品牌創始年代1972年的經典鞋型外,

40週年紀念款附有特製鞋墊及鞋盒,更增添紀念價值!

純正美式風格   刻畫經典的週年紀念之作

回歸70年代的經典時刻。鞋款呈現Old School的配色風格,大膽飽和的用色妝點出鞋面的層次,強烈而活潑的視覺碰撞存在感十足!

 

 

 

  

 

後跟以濃厚美式復古的PONY字樣來強調品牌精神,從楦頭到鞋身整體設計,以最原始的經典鞋款喚醒不屈的美式潮流靈魂!

【INFO】

低筒NT.1380 、高筒NT.1480 (男女款皆有)

 

微調復刻版型    舒適×質感再進階!

取樣自品牌成立的70年代,以品牌最知名的shooter鞋型換上小荔枝壓紋皮革,

以更細緻的工藝重新打造每個原始細節,更見原汁原味的經典精神!

在鞋楦與鞋頭延條等細微處也做了穿著舒適度調整,點出復古又創新的新展望,百搭的基本色系鞋櫃中絕對不可或缺!

【INFO】

NT.1980 (男女款皆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