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S.H.E催票!2014墾丁春浪音樂節預售票2/24起開賣

早已成為入春之際南台灣音樂盛事之一的「墾丁春浪音樂節」,今年將於4/4(四)、4/5(五)兩天在墾丁恆春機場熱鬧展開,這次不但有台灣流行樂界雙天團-S.H.E、五月天聯袂壓軸演出,更有包含田馥甄、亂彈阿翔、陳珊妮、蕭閎仁、家家、MC HotDog、Monkey Pilto,以及日本flumpool凡人譜共10組藝人齊聚春浪,堅強的卡司讓早先開賣的4,000張早鳥票秒殺完售啦~~~沒買到票的你別擔心,2月24日(一)起「2014墾丁春浪音樂節」預售票即將開始銷售,主辦單位友善的狗特別於今日邀請S.H.E出席記者會,有請天后來催票啦!

IMG_1217

▲除了主場堅強的卡司群,同時展開的「春浪電音派對」則由全球百大DJ排名第13 的ALESSO 為首,共邀集多達30餘組國際級DJ與表演者,要帶來一場全台戶外盛大的電音盛典。

 

1P1000116

▲今日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佼哥今天的造型裝扮好繽紛,超有整體感的。

 

1P1000124

▲友善的狗負責人沈光遠先生。

 

1P1000141

首次參與墾丁春浪音樂節演出的S.H.E 與已參加過2次的田馥甄將於同一天(4/4)、不同時段登上春浪舞台,田馥甄說:『每次墾丁的天氣都給我很大的驚喜,特別是從白天綵排到晚上演出,不同氛圍中唱歌是很棒的享受,再加上今年又有好姊妹相伴,所以就抱著去玩、去旅遊的心情參與演出。』而Selina 說自己學生時期,很少有機會參加這樣的戶外音樂節,這次要來好好見識一下墾丁春浪音樂節;Ella表示,這次的演出「海味」很重,所以打算在歌單上做些不一樣的安排。S.H.E 這麼多經典歌曲,身為你覺得哪些歌是「海味」的哩?

S.H.E三人也展示各自捐出的二手衣物,提供給主辦單位在官方FB上進行公益拍賣,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平均捐給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與海外的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

1P1000145

1P1000152

1P1000157

1P1000169

1P1000175

1P1000184

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見:

春浪音樂節官網:http://www.spring-wave.com

官方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pringwav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