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嘻哈女力!饒舌界的鄧麗君 MISS KO葛仲珊

orange-kk-49171

葛仲珊不但是台灣少見的嘻哈女歌手,更是一舉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的饒舌界第一人,她的人就跟她的音樂一樣,有種從裡到外自然而真摯的感受,從她帶來和大家分享的東西就能窺知一二。

photo_Orange, text_Victoria

 

_V1C4874

 

#01. ROLEX手錶

貴重的腕錶是MISS KO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後收到的禮物,意義非凡。『其實這是我和朋友打賭賭贏得來的。』哈哈~因為『嘻哈終於算流行音樂了!!!』(←這是MISS KO獲獎時曾說的經典名言唷)。

_V1C4877

 

 

#02. MISS KO訂製款戒指

這幾年出道當了藝人,MISS KO才開始留意飾品的重要。『尤其是拍照的時候,飾品總是能成為整體造型的亮點。』大概也因為如此,才有催生個人飾品品牌的計畫吧。

_V1C4876

 

 

#03. HUF棒球帽

雖然前面才提到飾品的重要性,但MISS KO說戴來戴去好像就這些,反而是帽子的收藏比它多更多,款是變化也更豐富。『因為戴上帽子才有完整的感覺呀!』

_V1C4879

 

 

#04.太陽眼鏡

藝人一定要有的太陽眼鏡,更是MISS KO出道以來的標準配備之一。但想不到,對此她卻相當有醫學根據的說法,『因為我知道陽光對眼睛會造成傷害,所以墨鏡是我出門一定要攜帶的』。

_V1C4878

 

 

#05. iPhone

現代人的無手機焦慮症或許是害怕無法上網,不能跟外界聯絡,但對MISS KO來說,聽音樂更重要。『音樂可以說是我的HOBBY,所以從高中開始就一直有隨身音樂。』

_V1C4875

 

orange-kk-49196

orange kk 4919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