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布魯斯威利v.s.席維斯史特龍黑暗對峙!【浴血任務2】先行版預告公開

匯集好萊塢動作巨星的【浴血任務】,全球票房既然狂賣2.745億美元!只能說現代人壓力太大,真的很需要一部不需要太花腦筋的熱血作品呀!2012年末日預言讓壓力有增無減,席維斯史特龍於是再度力邀動作巨星群將在暑假推出【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這次的卡司不但大量增加布魯斯威利與阿諾史瓦辛格的戲份(兩人在第一集中只是友情客串),更加入素有地表最強傳說之稱的查克羅禮士、【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以及動作巨星尚克勞德范達美等人,一場史無前例的硬漢大戰即將激爆上映。距離電影上映還有好一段日子,先來瞧瞧由布魯斯威利與席維斯史特龍揭開的首波預告以及美版海報吧!


欲得知【浴血任務2】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theexpendables2或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