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SPC x WOOLRIC經典羊毛復古包系列 即將保暖上市

MSPC與WOOLRIC合作設計聯名經典羊毛復古包。MSPC使用美國羊毛指標品牌WOOLRIC的羊毛質料設計出多款包包,讓寒意漸增的季節帶來一點溫暖氛圍。 

設計概念

內裏貼合0.2m/m厚PVC防水薄膜,附屬配件為通過日本皮革技術協會13種有害物質檢驗(JES)認證,絕無殘留危害人體及環境之六價鉻的1.8m/m厚環保牛皮,底部採用3m/m的植物單寧揉製厚脂牛皮以增強耐磨度,皮革的表面以手工作業金屬滾輪加壓摩擦以達到自然光澤感的效果;原色皮革搭配經典Wool材質營造出獨特VINTAGE感,為本季定番絨面材質系列。

▼【售價】NTD.9600

▼【售價】NTD.7800

▼【售價】NTD.11300

《ABOUT  WOOLRICH  HISTORY》

1830年創立,至今已有181年的歷史。

來自義大利移民的John Rich二世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成立了毛織工廠。當初他駕著馬車在野外露營地區販售布料,進而自家工廠開始開發生產襪子及蓋膝毯,並因其高品質而廣受好評,奠定了WOOLRICH的基礎。南北戰爭期間,John Rich大量生產獵裝等新製品,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因應軍事需求而開發出更多高品質的單品而成為提供軍事用途的眾多美國品牌之一。

1970年代,生產了極地探索用的工作外套,且獲義大利名門足球隊A.C.米蘭隊的選手著用,使得一瞬間提高了知名度,並成為最熱銷的商品;1980年起,於加拿大、義大利、日本等,陸續將事業擴展至全世界。

【INFO】

預計開賣日為:12月下旬~1月上旬期間

 

MSPC PRODUCT sort TAIPEI(台北總店)

TEL:02-8771-8122

http://www.master-piece.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