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奢華與街頭間的絕佳平衡!近賞 Valentino Garavani One Stud XL 鞋款 堪稱藝術品等級!

Valentino Garavani 在創意總監 Pierpaolo Piccioli 的帶領之下,將這歷史悠久的義大利品牌注入了不同的年輕化與浪漫個性,這次更重磅帶來了 PINK PP 2022 秋冬系列,以全粉紅饒富實驗色彩,但又充滿人本個性,捕捉情感與價值,是 Valentino 與 PantoneColor Institute 合作的結晶;其中一款 One Stud XL Sneaker 更是一曝光便造成話題,全粉紅的的皮質鞋面配上經典的輪廓,既奢華又帶有街頭感,本次 #COOL開箱 便帶大夥們近賞一番!

近賞 Valentino Garavani One Stud XL 鞋款

首先來當然先來看看鞋盒與配件,可以看到使用了一個酒紅色霧面配上亮漆 Logo 的鞋盒,手感扎實且質感滿載;打開後更是驚喜滿滿,除了一袋一鞋配置的防塵袋之外,還有一個保證卡,儀式感滿載,當然鞋體的保護做的也非常到位,有防塵紙外,甚至有一個泡棉夾層保護,顯現出這鞋不凡的地位。

最頂級的用料

打開層層保護後,球鞋本體就映入眼簾,整體使用 One Tone 的配色,飽和度相當高的粉紅色,更是 Pantone Color Institute 所精心操刀的顏色,因此格外準確及亮眼。在用料上面也完全不馬乎,使用了高級舒適且柔軟的 NAPPA 真皮,再配上 80 年代籃球鞋的經典輪廓,街頭復古感滿點之外,更增添了不少奢華感。

最細膩的作工

由鞋墊的燙金字樣可看到「義大利製造」,因此整體作工相當細膩,可以看到不管是縫線的整齊度,又或是中底黏合細膩程度,都是採用最高標準控管,顯現出義大利精實及頂級的皮製工藝。

細節直接拉滿

鞋面使用滑皮及荔枝紋理皮革拼接,讓即使單調的 One Tone 配色也能營造出豐富層次感,鞋帶的部分也非常有巧思,使用了近期火紅的粗鞋帶設計,讓整體街頭感更上一層樓;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鞋身上的經典鉚釘設計,讓人一眼就能知道該鞋履來自 Valentino Garavani !此外,中底的幾何結構設計,宛如偉大的建築物一樣,讓該鞋增添上一股藝術感,說他是藝術品也絕不為過!

整體來說, Valentino Garavani One Stud XL Sneakers 不僅保有了義大利的高雅及奢華,同時兼具了現今街頭潮流的眾多火紅元素,更可以說是完美柔合各方精髓,加上市面鮮少的粉紅色,絕對是你在秋冬能夠嘗試的高端鞋履,推薦給對於鞋履品味挑惕和講究的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