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 無樂不歡!WONDER藍牙隨身音響得獎者是….

噹啷~讓大家久等了,Vic立刻為大家送上遲到許久的WONDER藍牙隨身音響(WS-T002U)中獎名單!

實在是因為時代久遠(也不想想是誰造成的~哼!!(╬゚д゚)▄︻┻┳═一),

先請小巧玲瓏的WONDER藍牙隨身音響出場,讓大家再看看它的倩影吧。

IMG_8698

▲方正小巧的WONDER隨身音響,不但能運用藍牙、microSD、傳輸線等多種方式播放音樂,更具備收音機、免持擴音等功能。

 

至於最重要、最重要的中獎名單,我們還是稟持著公正的態度,在百來封參與者中,挑選出最獨特的答案(問題回顧:「你會在何種最COOL的情況下,使用WONDER藍牙隨身音響?」),

所以,得獎的分別是…

★ 想在”求婚時“使用WONDER藍牙隨身音響蔡O瑩(台北)

★ 想在”環島“使用WONDER藍牙隨身音響O(台南)。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也再次恭喜幸運中獎者唷^^!希望WONDER能時時伴隨大家沈浸在美妙的音樂世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