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迎接龍年到來!!New Balance設計亞太地區龍系列聯名鞋款

為了迎接華人農曆龍年的到來,New Balance結合亞太地區五個最具影響力的潮店設計團隊,包含來自日本之MITA與WHIZ,中國大陸NPC,台灣INVINCIBLE與新加坡LIMITED EDITION,以五行中的金、木、水、火、土設計概念擁抱New Balance經典574鞋款,融入龍型圖騰,將創意與想像力推至新境界,以大膽創新的精神啟發追隨者迎向未來。New Balance九龍系列於100年12月16至101年1月31於Invincible獨家展示。

▼東方五龍

 

此外,New Balace也特別推出市場銷售版,在經典574鞋款的輪廓上,以龍形圖騰為主題,增添豐富飽滿的金、黃、紅、黑色調並結合亞太地區專案,打造9款不同顏色的主題鞋款,型塑閃耀帝王尊貴風格的全新574龍系列。

§ 金龍 –Metal Dragon §

金龍由中國知名潮店NPC(New Project Center)所負責設計。以黑金取代傳統金色,增加本鞋款的神祕感與質感。金龍負有強烈的精神意志,眼光敏銳犀利,固執陽剛的個性,象徵成為一位熱情有活力的領導者。它的成功取決於他人,但若過於攀附權勢,將得不到任何支持,孤獨終其一身。它成功,因為拒絕接受失敗。

§ 木龍 –Wood Dragon §

木龍由日本家喻戶曉的潮界名店MITA所負責設計,MITA與New Balance長期合作推出聯名鞋款,本合作案則是第一雙未上市販售的鞋款,因此可以投入更多的創意發想和設計概念,正好呼應木龍富幻想與充滿好奇心的象徵。它的直覺常引導它的一舉一動。幹勁和野心讓它的想法總是能付諸實踐,然而木龍能夠隱藏它的鋒芒,並試圖不觸犯他人。面臨挑戰時,以坦率和無畏應對。

§ 水龍 –Water Dragon §

水龍由新加坡LIMITED EDITION設計,從外觀設計及顏色就可以馬上聯想到水的形態。LTD的設計師Alvin認為水代表所有龍中配合度最高,除了水藍顏色外,大膽使用透明橡膠打造鞋面。水龍尊重不自大的價值觀和領導,可以心平氣和地接受失敗的事實,也擅長策略上的談判。它是一條樂觀、期待團隊合作、希望為地球帶來祥和與利益的龍。

§ 火龍 –Fire Dragon §

New Balance找到日本潮店WHIZ以火龍主題設計鞋款,鮮紅色彩象徵火的熱情,輔以黑色更有特殊的質感。火龍個性外向、喜好競爭,積極強硬的風格,使得它期望從別人得到更多,批評客觀及野心的個性展現易怒又偏執。它是一個帝國建造者,但需要控制不怎麼討人喜歡的特性,並學習如何更謙遜地與人溝通。

§ 土龍 –Soil Dragon §

這是一條深思的土龍,由台灣Invincible負責操刀設計,負責人Jimmy以大地色彩搭配迷彩詮釋”土龍”的表現,更讓鞋款蘊藏出質感上優越性及龍的尊貴。土龍不吝讚賞別人的意見,即使不同意他們的看法,擅以圓滑的方法處理問題,是一位公平的領導者。它不易發怒,但要求尊重,深知合作和團隊精神的重要性;雄心勃勃,做事有條不紊,而且深思熟慮。

 

INFO

官方網站:http://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ewbalance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