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harrell Williams 出任 UNIQLO UT 最新一季品牌代言人

去年10月,UNIQLO 正式對外宣布邀請 A Bathing Ape 品牌創辦人 NIGO 擔任首位創意總監,並以「The New Model T,新模式 T 恤」為slogan,迎接跨入第11年的全新 UT 新紀元。今日 UNIQLO 再度投放出讓人眼睛一亮的消息,將邀請音樂家兼潮流icon(同時也是 NIGO 好友)的 Pharrell Williams ,擔任 UNIQLO UT 最新一季的代言人(好朋友就是這樣相挺的呀~~)。除此之外,NIGO 還將與菲董聯手打造「i am OTHER」系列,預定將於 4 月中旬推出男女服飾與帽款。

ut_pharell_20140304

菲董的這表情,就跟我看到這新聞時一樣,有 NIGO 的 UT,果然”哇~很不一樣!”

 

 

ut_pharell_20140304_01

菲董在形象海報上著用的「Think other.」T恤,也將於3月10日於日本 UNIQLO 網站上率先登場,限量500件。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