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派翠克節限定 三葉草的祝福 New Balance 990 “St. Patrick’s Day”

new-balance-990-st-patricks-day-001熟悉NBA的朋友們相信聖派翠克節(St. Patrick’s Day)並不陌生,綠一色的搭配絕對讓NBA場上多了繽紛的氣息。這個對於愛爾蘭裔美國人非常重要的節日,想當然爾會推出一系列的紀念商品來慶祝這個象徵著自由與希望一天。本回New Balance也搭上這股熱潮,推出了以聖派翠克節所代表的綠色結合自家經典慢跑鞋款990,打造出一雙有別于以往的節日限定。結合了特別的綠色麂皮以及潑墨式的鞋底設計,整體呈現相當顯眼、俐落,同時也非常適合休閒式穿搭的重點呈現。現在,除了球衣球鞋之外,連慢跑鞋都加入了佳節限定的行列,你還能不出手嗎?本款已于紐澤西的 Packer Shoes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不仿多付點運費,入手這雙兼具質感與特色的New Balance 990 “St. Patrick’s Day”。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