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QUAD將日本WRATTLE商品正式引進台灣

WRATTLE冬季新款鞋履,雖然設計概念出發點不同,但於鞋身、鞋材的設計卻採相同的高標準製程,純手工的拷克車線中底層,嚴格要求每吋有一定單位的針車數,縝密而精準的縫製線量,讓鞋身真正耐穿與穩定;一般往往較忽略的鞋底,也是選擇成本較高但是韌度好的高密度EVA大底,質材輕、耐摩、製作細緻的波痕增強摩擦力抗滑,所以除了時髦的外觀以外,穿著後的舒適需求也列為WRATTLE重要考量。

 

《WRATTLE Until eternity Suede Shoes 》

高級手感牛麂真皮全手工打造,賦予休閒鞋履摩登時髦的新觀點。
後踝處以蟒紋皮革拼接設計,微妙的置入奢華時尚之外,
不刻意的引領出今季最主打的-原始狩獵風,
低調地展現WRATTLE品牌的潮流概念。

鞋帶配色亦然講究,駝棕色麂皮襯白漆穿孔,對應著黑鞋帶;
霧黑麂皮反骨的佐以神祕紫色,使得簡單的真皮鞋履顯得華麗起來,卻仍維持優異的搭配需求。

 



《WRATTLE Python Evolutional Oxford》

挑戰英倫學院風尚的牛津題材,拒絕雅痞假紳士!

以充滿視覺攻擊性的” Python蟒蛇皮紋”重擊古典牛津,
創造刺激視覺的實搭度滿載人氣商品。

純手工燒花技法將手染麂皮皮革製造出牛津鞋必備的排列鏤空,
再運用今季歐美時尚力推的疊色、撞色概念,
以大面積純色麂皮皮革覆蓋蟒紋,收斂起動物紋過度高調印象。

WRATTLE推出此款牛津鞋履,絕對非乖乖牌定位,
推出男性鞋品罕見的紅色選擇、讓黑色鞋身的紫色鞋帶即刻搶眼。

 

§   SQUAD 與 WRATTLE的相遇   §

 

WRATTLE,起源於一個華裔日籍設計師之手。

設計師從小移居日本,在當地生長、求學及工作,擔當過日本時裝品牌的視覺設計、時裝服裝設計師等重要職務,他極度熱愛流行與生活交織的生命,為了能更深入瞭解時尚工業,毅然決然地拋棄日本超級優渥年薪的工作,隻身前往歐洲,追求Fashion的理想真諦!

而WRATTLE,也因他的堅持與理想而誕生。他喜歡以”高調VS低調”的概念作為其設計主軸,「看起來平凡但是很吸引人注意,然後一些有點誇張的東西,把它變得大家都好喜歡」,設計師笑說這就是他的人生原則。

因緣際會,SQUAD設計師赴日考察進修時,注意到這樣理念相仿的品牌,經歷好多次提案與斡旋,終於今年冬季前將WRATTLE商品引進台灣,期望不只是豐富SQUAD品牌的完整性,更讓台灣潮流界的原創產物被發揚、被看到,不再只是依賴單一日港名人著用後一而再、再而三的炒作,而忽略穿著者本身適合與否這樣本末倒置的觀念。

 

 

目前WRATTLE品牌於2011年12月正式與SQUAD簽約代理,為求品質控管與限量獨特性,WRATTLE商品只於SQUAD旗艦店及直營店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