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DVD登台 快來把雷神公仔帶回家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伴隨驚心動魄的《雷神索爾2: 黑暗世界》DVD暨中華電信MOD的同步推出,我們特別”重金禮聘”雷神索爾的分身 - 雷神公仔(外盒尺寸: W10 x L35 x H5 cm)來台,和大家一起在家重溫這部老少咸宜,並且由《復仇者聯盟》、《鋼鐵人3》黃金團隊全力打造的”天神系”英雄電影。快來參加活動,把雷神索爾帶回家吧!(゚∀゚)

 

因應不同的需求,將有《雷神索爾2 3D+2D 鐵盒珍藏版》、《雷神索爾2 3D+2D紙盒版》及出租版多種包裝。

thor2-3D-1

thor2-3D

thor2-DVD

 

參加活動前,還是再來看一看劇情提要介紹吧,畢竟近年”英雄”氾濫,擔心大家稍有遺忘……

復仇者聯盟紐約戰役之後,雷神索爾將弟弟押回阿斯嘉王國,並南征北討重建宇宙九界新秩序,但一個潛藏宇宙已久的古老種族黑暗魔兵卻在此時席捲而來,首領魔雷基一心想奪取神秘能源乙太,將全宇宙籠罩在黑暗之中。索爾得知身在地球的紅粉知己珍有危險,便將她帶回阿斯嘉,但更大的危機卻如影隨形接踵而至。為了拯救宇宙,雷神索爾毅然踏上征途,他必須跟弟弟洛基攜手合作,才有成功的機會。黑暗降臨,雷神是否能化解威脅並解救愛人?在他身旁的究竟是兄弟還是敵人?

 

 

重頭戲來啦!雷神索爾現身~~~~~~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