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IQLO UT系列2014春夏首波特價活動起跑

邁入第11年的 UNIQLO UT系列,今年特別邀請潮流教父 NIGO 擔任 UT 首位創意總監,以「The New Model T」概念為出發,將UT 回歸到 T 恤的原點,讓 T 恤穿起來更合身,更有風格。為了回饋喜愛 UT 的消費者,UNIQLO 即日起至3月9日推出 UT 系列2014年首波期間限定特價活動,全 UT 系列商品NT$ 390起,要買要快。

此外,早先我們曾經報導過 Pharrell Williams 擔任 UT 最新一季品牌大使 的訊息,今日 UNIQLO 官方更公佈,Pharrell Williams不僅會參與 UT 2014年春夏系列的平面與電視廣告,就連廣告主題曲也會使用Pharrell Williams全新專輯「GIRL」的歌曲(要做要做全套呀 ☝( ◠‿◠ )☝)。至於雙方聯手打造的「i am OTHER」聯名系列,將於 4月 14日隆重登場。

pharrell-Williams-ut-14ss

 

UT

 

American movieT

 

 

UNSODO

 

 

Vera Bradley

 

 

Valdrome V

 

 

Peanuts

 

 

Moomin

 

 

 

American movie

490

[info]

UNIQLO網路商店 http://www.uniqlo.com/tw/

UNIQLO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qlo.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