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休閒運動風!LACOSTE 2014春夏經典白鞋再現, 連權相佑都鍾情

白色鞋款百搭又實穿,以白鞋起家的法國鱷魚 LACOSTE 春夏即以各式白色鞋款揉入品牌經典傳承元素,搭配出爾雅帥氣的氣質,就連韓國知名演員權相佑都無法抵擋全白的魅力!除了權相佑選擇的Carnaby及Graduate鞋款外,多款春夏白色鞋款皆展現品牌經典特色,Marcel鞋款的簡約雅致,Giron鞋款的華麗休閒,還有Misano的貴族學院風設計,讓每日穿搭充滿優雅與灑脫的獨特休閒運動風範。

LACOSTE Graduate

▲權相佑以Graduate 白色鞋款,搭配鮮黃色襪子、白色九分褲及丹寧襯衫,現身LACOSTE紐約時裝周的秀上。

# ȨÏàÓÓ

▲權相佑腳踏LACOSTE 春夏新鞋款Carnaby系列全白配色款式,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湖水綠色外套搭配深藍色九分牛仔褲與白色T恤簡約率性又搶眼。

 

LACOSTE  CARNABY PUO

LACOSTE  CARNABY LCR LACOSTE  CarnabyFRAWhtBlk LACOSTE  GRADUATE

LACOSTE GRA

 

[info]

http://www.lacoste.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