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CLOT & Disney x Medicom Toy 400%的三眼米奇來了!!!

繼CLOT & Disney獻上100% 3 Eyed Mickey BE@RBRICK作為台北期間限定概念店Man Is In The Forest謝幕贈禮後,高詢問度的400% 3 Eyed Mickey BE@RBRICK今日於JUICE Taipei隆重登場!

 

這次 CLOT & Disney 再結合 Medicom  Toy 三方跨界聯名企劃實堪稱為業界的創舉 ! CLOT & Disney 在歲末獻上以400% BE@RBRICK 呈現雙方合作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 三眼米奇, 不論收藏或作為禮物,都是CLOT、Disney或是公仔愛好者不容錯過的選擇!

廣受好評的100% 3 Eyed Mickey BE@RBRICK滿額贈活動將於JUICE Taipei推出第二波活動, 為使喜愛CLOT & Disney作品的朋友不至向隅,CLOT & Disney熱賣追加商品也將持續於JUICE Taipei販售,喜愛CLOT & Disney作品的朋友可至JUICE Taipei選購!

 

【100% 3 Eyed Mickey BE@RBRICK 滿額贈活動第二波好評推出】

日期:2011 年12月19日(一)起至送完為止

地點:JUICETaipei

內容:凡於活動時間內,於 JUICE Taipei購買迪士尼商品滿NTD 5,000,購買其他品牌商品滿NTD10,000,即可獲得CLOT & Disney x Medicom  Toy 100% 3 Eyed Mickey BE@RBRICK乙個。

售價:CLOT & Disney x Medicom Toy 3-eyed Mickey    100%(NTD1,000)、400%(NTD3,000)

【SHOP LIST】

JUICE TAIPE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 :+8862 2751 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