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里約大冒險2》回來了!火星人布魯諾參一腳 (3/25新增中獎名單!!!)

大家還記得2011年《里約大冒險》嗎?劇情講述阿藍原本是隻不會飛又宅宅的藍鸚鵡,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野生的藍鸚鵡—珠兒(安海瑟薇 配音),兩人在繽紛的巴西嘉年華展開一連串冒險。《里約大冒險2》也將於 4 月 3日在台熱鬧上映,除保留安海瑟薇、傑西艾森伯格等大咖原班人馬外,更找來當紅歌手火星人布魯諾!在劇中他飾演女主角的青梅竹馬羅伯特並獻唱歌曲,有趣的是導演一確定火星人布魯諾擔任此角時,立刻改變了原先對該角的設定,特地將羅伯特變成一隻風流倜儻的藍鸚鵡~和小編一樣好期待這部電影上映的人有福嚕,巴西的熱情真的該親眼目睹看看!

 

[youtube id=”1QzPJ5Ah60w” w=”656″]

里約大冒險2-藍鳥直款

《里約大冒險 2》中阿藍、珠兒與他們的三隻新生幼鳥,原本過著安靜平凡的日子,但珠兒決定孩子們應該要回到叢林學習如何去體驗身為一隻鳥應有的生活,堅持全家冒險進入亞馬遜流域;儘管阿藍努力學著適應新環境,但遇上難搞的岳父大人及不時要防範耐久的報復,這接踵而來的挑戰阿藍一家人將如何面對!?

280_195_169_4K_tc

144_225_141_4K_tc

110_040_182_4K_ml

118_1270_128_4K_ml

《里約大冒險2》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快來參加按讚答題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103/3/31 () 19:00大直美麗華影城 3D英文版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辦法:

01. 將本篇文章按讚、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

02. 並回答『哪一位當紅歌手將在《里約大冒險2》中為羅伯特發聲?』

3. 以『《里約大冒險2》電影特映會 』為主旨,將答案、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到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3/24 23:59(已結束)。本次活動將於 3/25 公佈得獎名單,並以掛號寄出贈品。

 

中獎名單3/25新增)

林O羽 / 蔡O園 / 李O文 / 簡O如 / 林O生 / 余O蕙 / 曹O書 / 余O純 / 展O玲 / 余O蓁 / 翁O君 / 丁O展。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02. 本活動將於 3/25 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3.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