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台灣女性DJ首席代表DJ Noodles

從喜歡音樂到喜歡玩音樂,DJ Noodles (DJ麵麵) 不但是 2006 年台灣 DMC 總冠軍,更是世界第一位進入 DMC DJ 大賽的女性參賽者。一路以來表演足跡早已踏遍世界各大知名 club 重鎮,現為知名夜店 Luxy DJ,並且為培育更多潛力新 DJ,而開設了 BounceOnDecks Studio 的班主任。今天就一起來看看 DJ Noodles 為大家介紹,最能代表自己的心頭好。

P1000691

P1000693

text + photo_Victoria

 

 

#01. DJ專用黑膠(?)唱片

超漂亮的透明彩色唱片,是誰的專輯呀?『一般人可能不知道,但其實這裡面並沒有音樂,而是電腦訊號,是DJ放歌時會使用的專業配備之一。』 (*´∀`)~♥果然是“噗嘍”。

P1000677

 

#02. G-SHOCK錶款

螢光亮色、繽紛多彩的G-SHOCK,果然和麵麵非常合拍。『其實是因為在舞台上需要這種張力,不然私底下,我這個人可是很低調,很安靜的。』

P1000683

 

#03. SPRAYGROUND包袋

佈滿子彈、鎖鍊圖紋,風格相當獨特的包袋,跟著麵麵征戰世界各地。『去年我跟葛仲珊、王若琳去紐約表演,就連在Bar喝酒都有人問我這個包哪裡買哩。』

P1000679

 

#05. URBANEARS DJ款耳機

耳機當然也要以高調為大方向啦!『除了顏色多、好搭配外,我最喜歡它堅韌、可扭曲的材質,以及3.5/6.3mm雙轉接頭的設計,完全符合我“不麻煩”、“方便”、 “好看”的需求。』

P1000685

 

#04. REMIX錢包

你們說說看,和其他單品比較之下,麵麵的錢包是不是超低調的◑ω◐。『哈哈~因為錢不露白呀!』

P1000689

 

#06. BOUNGEONDECKS特製手環

為培育更多潛力DJ而開設的BounceOnDecks Studio特製手環。『想學DJ、學編曲的,記得來工作室找我們呀!』

P1000696

P1000697

https://www.facebook.com/bounceonde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