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 DYNASTY 米奇紳士牛仔登場

CLOT自家丹寧系列DYNAST早前推出Mad Hatter Flocky Stripe Denim,賦予丹寧全新定位,一改牛仔褲向來予人豪邁粗獷的形象。CLOT DYNASTY系列皆於日本製作,並由曾為Levi’s 擔任技術顧問長達 18 年的日本丹寧大師 中野先生(Nakano San)全力參與設計。這次再度破舊立新,以絨布為題,並與最佳搭檔米奇擕手,推出CLOT DYNASTY 米奇紳士牛仔褲。

 

CLOT DYNASTY 米奇紳士牛仔褲與Mad Hatter Flocky Stripe Denim異曲同工,採用特殊絨布處理的丹寧,省略灰色條紋,改以雷射技術在深黑布料上印製各式米奇布章。正反兩面布章位置、形狀與米奇圖案的搭配調和,顯現出CLOT整體設計與細節的用心與專業!黑色絨布與灰色印製布章的搭配,更突顯了內斂低調的精緻韻味!

 

 

【售價】NTD 12,000

【官網】http://clotinc.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uicetaipei

【SHOP LIST

JUICE TAIPE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8862 2751 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