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送你去看拳拳到肉的動作爽片《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

被譽為十年最強動作爽片的《全面突襲》推出續集了!延續上集拳拳到肉、大呼過癮的武打場景,《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由英國導演蓋瑞斯伊凡斯執導,將自己對於武術的熱情發揮地淋漓盡致,要給觀眾更刺激更勝一籌的感官饗宴!《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除了片中亞洲最強武打新星伊科烏艾斯依舊擁有令人目不暇己的拳腳真功夫外,更網羅了日本知名演員北村一輝、松田龍平,還增加了兩位美麗的女性演員瑪莎提摩西、茱莉艾斯特更添看頭,跨國卡司精彩陣容一字排開,超級吸睛!

 

 

不管是喜歡警匪、武打還是動作片的大家都有福啦!我們要送你進電影院感受更震撼的刺激啦~

 

the-raid-2

 劇情簡介:

《全面突襲》第一集特警部隊與黑道瘋狂激戰,這次故事來到逃離大樓後的兩小時後,黑道再度與警隊槓上,新仇舊恨難分難解。男主角雷馬(伊科烏艾斯飾演)為了保護他的家人以及揭發自己所屬警局的惡行惡狀與權利腐敗,臥底進入最險惡的雅加達黑社會組織行列。他不但得壓制黑幫的反擊,還要隨時提高警覺來自日本的更大勢力,究竟誰能獲得最終勝利?

 

the raid2

the raid3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快來參加按讚答題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 5/28(三) 19:30  哈拉影城 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辦法:

01. 將本篇文章按讚、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要設定為公開喔)

02. 並回答『《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的導演是來自哪個國家的誰?

03. 以『《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電影特映會 』為主旨,將答案、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到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搶先深入虎穴。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5/20  23:59。本次活動將於 5/21 公佈得獎名單,並以掛號寄出贈品。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02. 本活動將於5/21 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3.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