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 ∣ Toy Evolution Studio Vol.36 王者的寶座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各行各業都有令人敬重的王者,既是王者,當然就有屬於自己的寶座,寶座拿來幹嘛呢?他們坐在寶座上想什麼,也許有很多可能,也不會有正確答案,這次我挑了幾位王者來討論,討論他們如何稱王,坐穩王位,直到現今~

 

邪惡豬排博士

雖然邪惡豬排博士的名字裡是由邪惡開頭,但其實他一點也不邪惡,可愛的很!肥嘟嘟的身體,超可愛的臉,頭上還戴著跟蛋頭先生柪來的帽子,坐在他的寶座上駕駛著又巨大又可愛到爆表的豬排飛船,雖然主角安迪一直都把邪惡豬排博士當作反派拿在手上玩弄著,但是這傢伙真的是玩具總動員裡面的可愛王!看我玩的愛不釋手就知道了!

 

IMG_8737

IMG_8736

IMG_8739

IMG_8738

IMG_8742

IMG_8743

 

 

 

賽亞人的驕傲-達爾

記得前一陣子,有個廣告的台詞好像是這樣說的“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超級賽亞人”!既然提到賽亞人,那當然不能不提賽亞人的驕傲,賽亞人王子達爾!如果你是七龍珠的忠實粉絲的話,那你一定對達爾的這個寶座很有印象!身為賽亞人的驕傲,一直以來都以超高傲的自信在七龍珠的劇情裡出現,看看他環抱雙手坐在球型太空船裡面的樣子,他如果不是賽亞人的驕傲,還有誰可以頂的起這個名號!賽亞人的新王者~就是達爾了!

 

IMG_8745

IMG_8741

IMG_8744

IMG_8740

 

 

教父-維托·柯里昂

提到王者的話,當然不能不提著名的黑幫電影教父,在裡面飾演教父維托柯里昂的馬龍白蘭度,光是那顆油頭,還有嚴肅的表情就讓人不寒而慄了。看看他坐在他的寶座上那威嚴的樣子,雖然手上抱著可愛的貓,但是展現出來的氣勢就是不一樣,那種殺無赦的意大利式黑幫手段,行刑式的處決手法,完全展現在這一整套裡面,而他的寶座更是把他的氣勢襯托的無與倫比,黑道之王~當然是非馬龍白蘭度所演出的維托·柯里昂莫屬啊!

 IMG_8753

IMG_8747

IMG_8750

IMG_8746

IMG_8749

IMG_8751

IMG_8752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