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14歲少年鄧肯的煩惱《三分男孩》

好萊塢最搶手的喜劇演員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又來啦!不過,這一次他不再只有搞笑,跟所有喜劇演員的目標一樣,史提夫也想要挑戰喜劇以外的電影類型,這一次,在由《繼承人生》兩位編劇共同執導的電影《三分男孩》中,這位平日親和幽默的大叔竟然對小男孩兇狠的說出:「一到十分的話,你只有三分。」怎麼會這樣~~~(╬゚д゚)▄︻┻┳═一

 

喜歡看劇情片的朋友準備繼續往下看下去!最後我們還要送你進電影院感受笑中帶淚的夏日時光!

 

 

劇情簡介

本片描述14歲少年鄧肯(連恩詹姆斯飾)和母親潘(東妮克莉蒂飾)、她的霸道男友川特(史提夫卡爾飾)與他女兒史黛(柔伊勒凡飾)一起度過尷尬、好笑、時而痛苦的暑假的故事。雖然鄧肯難以融入並找到他的地位,卻交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好友兼導師歐文(山姆洛克威爾飾)。逍遙自在的歐文是當地水上樂園的員工,鄧肯後來也在那裡工作。母親在這個暑假與鄧肯漸行漸遠,然而在歐文的鼓勵下,他漸漸敞開心胸並且成長茁壯。

3_poster_100x70cm_TW-05

導演《繼承人生》奧斯卡金獎編劇 奈特法松、吉姆瑞許

演員《熟男行不行》史提夫卡爾、《鋼鐵人2》山姆洛克威、《小太陽的願望》東妮克蕾特、《2012》連恩詹姆斯、《巧克力冒險工廠》安娜蘇菲亞羅伯

類型青春喜劇

上映日期:2014年4月11日

發行公司:甲上娛樂

00_s026-WWB-S-026

010-WWB-S-010

023-WWB-S-023

040-WWB-S-040

071-WWB-2S-018

092-WWB-2S-039

095-WWB-2S-042

WayWayBack

THE WAY, WAY BACK

 

《三分男孩》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快來參加按讚答題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 4/8(二)19:00 台北喜滿客影城 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辦法:

01. 將本篇文章按讚、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要設定為公開喔)

02. 並回答『一到十分,你會為自己的人生打幾分?為什麼?』

03. 以『《三分男孩》電影特映會 』為主旨,將答案、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到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3/ 28日中午12:00。本次活動將於 3/28下午公佈得獎名單,並以掛號寄出贈品。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02. 本活動將於3/28 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3.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