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獎名單 ∣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DVD登台 把雷神公仔帶回家的是…

帥氣的雷神索爾果然魅力滿點!

不論是《雷神索爾2》電影、DVD,甚至是玩具公仔,

只有一個帥字能形容呀!!!

 

P1000939

P1000936

再次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也恭喜以下5位朋友順利獲得雷神索爾公仔。

★ 台南市 / 杜X峯

「最喜歡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的角色是雷神索爾,因為他是主角,長得跟我一樣帥又性感,具有正義感又有神力,不喜歡他很難。」(←編:有自信是好的!!!)

 

★ 新竹市 / 葉X宗

「最喜歡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的角色是索爾,因為索爾超帥!!」(←編:是不是!大家都這麼認為吧。)

 

★ 新北市 / 劉X政

「最喜歡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的角色當然是主角雷神索爾,因為最近很夯巧克力…(誤)。」(←編:我都搶不到耶(,,・ω・,,),能請你寄到編輯部嗎……)

 

★ 新竹市 / 林X靚

「最喜歡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的角色是「光之神」海姆達爾,因為為人忠誠、正直且富責任感。」(←編:雖然這回答超級像是從網路copy、貼上的答案,但看在你還想得到”小編辦公室參觀一日卷”這種匪夷所思的禮物上,雷神索爾還是送給你啦!)

 

★ 新竹市 / 林X毅

「最喜歡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的角色是索爾!因為他只要之槌子就能飛上青天!」(←編:是的,雷神索爾要有雷神槌才能飛!但這次幾經輾轉暫時落腳編輯部的索爾及雷神槌的功力都有點耗損,所以這次的禮物還是有請風雨無阻的郵差先生掛號投遞,請得獎人近日多多留意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