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Columbia 2014春夏Outdoor Fashion戶外新潮流

Columbia-2014ss-2

昨天才看到許維恩2014春夏多變的「頂」上造型,此番甜美的她轉換地點,迅速換上美國戶外運動品牌 Columbia 的Urban Outdoor服飾,展現不同於以往的俏麗形象。原來私底下的許維恩熱愛運動,也喜歡在工作閒遐之餘,邀約三五好友到河濱公園夜騎,利用Columbia本季「Outdoor Fashion」的主題新品,詮釋「沁涼水感」、「微量旅行」、「夏日慶典」三大系列的造型LOOK。

 

P1010003

▲Columbia的Packable系列外套,重量只有158克超輕量,選用 Omni-Wick Evap 吸溼速乾布料結合Omni-Shield 防潑水科技,讓旅行在外的日子,能支應任何天氣上的變化,同時不增加行李負擔。

 

P1010004

▲春夏時分總是享受戶外慶典最怡人的時刻,來自 Columbia 日本線的設計商品,主打 Omni-Shade 防紫外線科技與 Omni-Tech 防水透氣科技,讓享受夏季戶外活動的愉快心情,不會被突如其來的偶陣雨或是過量的紫外線影響。

 

IMG_1345

▲COOL編推薦ヽ(✿゚▽゚)ノ!充滿日本FUJI ROCK FESTIVAL風情的防水披風,顏色好繽紛呀。

 

P1010012

P1010002

▲Columbia Drainmaker水陸兩用鞋款。鞋底中層八向排水渠道能在進水同時快速排水,保持鞋內乾爽;中底的 TechLite 輕量穩定科技,能加強足部在行進間的穩定性,防止過度內旋造成足部不適;選用溼地用橡塑材質製成鞋底,即使在潮溼地面也能展現超強抓地力,讓戶外戲水得到完善保護。

 

P1010009

 

[info]

總代理:俊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02)2570-0918

http://www.lebag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