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訪談 ∣ Earthmover拓行者 – B-side高端支線”BSSP”品牌設計師Brian

B-side高端支線”BSSP”的品牌設計師—BRIAN,一直以來堅持自己的夢想,設計常融合成熟的騎士風格及美式元素,加入更多與生活的連結,讓西海岸風格不僅保留BLACK & BAD的反骨精神,更讓將騎士風格視為遙不可及的愛好者能更接近機車文化。他不只是服飾設計師,更是讓騎士精神發揚光大的Earthmover拓行者。

 _B6Y7584

_B6Y7594

_B6Y7573

 

設計靈感大多是如何獲得的呢?

我創作的靈感來源相當廣泛,為了讓機車文化更貼近大眾,我的想法主要來自生活,一個畫面、一首歌甚至一句話都可以激發出設計。

 

創作有沒有什麼堅持的理念?

以”自由”的概念為設計出發點,不侷限於任何風格。

 

BSSP的品牌特色是什麼?

BSSP的理念不僅於強硬的騎士風格,更強調與日常生活的融合,單品本身的搭配性相當廣。剛接觸這種風格的話,也可以選擇一些為穿搭畫龍點睛的小配件,依照個人喜好自由搭配,從細節透露騎士精神。

 

覺得什麼是「COOL」?

從生活中堆砌出的自信與魅力,就是COOL!

 

_B6Y7568

_B6Y7595

_B6Y7604

ITEM

CAT  COLORADO (型號:CA717115)

高地沙漠並存的科羅拉多,是美國中西部的一州,也是美國境內最險惡的環境之一,CAT Colorado系列為征服每一寸危險、每一次挑戰而設計,本格派硬漢們,Colorado為您而生。

1. 採用舒適耐用的牛巴皮革+帆布鞋面
2. 搭配尼龍透氣網布內裡
3. 固特異沿條結構
4. 鞋前頭加強車縫設計
5. 舒適的PVC中底
6. CAT 專屬橡膠大底

 

Cat Footwear品牌介紹

Cat Footwear 的靈感來自於工作的熱忱和認真的生活

Cat Footwear是美國渥佛林Wolverine World Wide旗下的國際品牌之一,品牌的原創則是全世界知名的最大重機械設備製造商Caterpillar®公司所發展出來的品牌。近二十年,Cat Footwear將設計和工程質量的鞋類產品結合,設計出舒適與功能兼具的鞋款,不辜負Caterpillar®對品牌商品的質量商譽。Cat Footwear最初是為了辛苦工作的勞動人士開發舒適性和耐久性的鞋款,以及隨時應對挑戰的工作靴。如今,Cat Footwear銷售多種鞋類,從工作靴、休閒鞋等,全球超過150個國家和地區均有銷售。不妥協的個性,成就了我們的產品、我們的承諾,我們是最強悍的推動者!!

 

覺得BRIAN夠COOL嗎?快到http://cat.cool-style.com.tw/幫他投下神聖的一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