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訪談 ∣ Earthmover 拓行者 – 專業舞蹈老師APO

專業舞者、舞蹈老師,同時也是舞團LUXY BOYS成員的APO,曾參加過國內外無數表演。將LED帶入舞蹈的他,一直致力於創造流行與前衛趨勢的創新展演,希望能用藝術來提升台灣舞者的社會地位及價值。他不只是Dancer、藝術家,更是結合科技與舞蹈藝術的 Earthmover 拓行者。

 

DSC_1539

DSC_1478

DSC_1493

DSC_1462

 

什麼開始對舞蹈產生興趣的?

國中的時候看到Michael Jackson和MC Hammer的MV就覺得實在太COOL了!

 

喜歡哪種風格舞蹈?

除了原本擅長的Hip Hop和LA style外,poppin’跟house都想再更進修,其實每種舞蹈都帶給我不一樣的快樂。

 

那麼覺得自己屬於哪種穿衣風格呢?

我想也許可以把自己的衣著風格定義成較爲街頭、隨心所欲的搭配。我在翻衣櫃時,腦子裡想的事實上並不是風格,而是考慮今天要去什麼場合、做什麼事情,來決定服裝的挑選。服裝品味與一個人的生活方式充滿關聯,以我為例,雖然需要舒適好動,但與年齡相符的質感挑選在不知不覺間也多少會列入考慮。

 

覺得什麼是「COOL」?

把自己的感動傳達出去,進而感動別人,這就是COOL!

 

DSC_1491

DSC_1494

DSC_1481

DSC_1524

ITEM

COLORADO (型號:CAWC44100940)

黃色始終與時尚合流成為青春活力的代名詞,當然 少不了的,一定就是要配CAT黃靴系列,潮 渾然天成! Caterpillar® COLORADO黃靴,搭配品牌特有的黃色Mark,成為最經典的靴鞋象徵。固特異沿條結構,採用PVC中底更加堅固。橡膠抓地齒大底,耐用且可提供絕佳的抓地力。

1. 採用舒適耐用的牛巴皮革
2. 搭配尼龍透氣網布內裡
3. 固特異沿條結構
4. 鞋前頭加強車縫設計
5. 舒適的PVC中底
6. CAT 專屬橡膠大底

 

Cat Footwear品牌介紹

Cat Footwear 的靈感來自於工作的熱忱和認真的生活

Cat Footwear是美國渥佛林Wolverine World Wide旗下的國際品牌之一,品牌的原創則是全世界知名的最大重機械設備製造商Caterpillar®公司所發展出來的品牌。近二十年,Cat Footwear將設計和工程質量的鞋類產品結合,設計出舒適與功能兼具的鞋款,不辜負Caterpillar®對品牌商品的質量商譽。Cat Footwear最初是為了辛苦工作的勞動人士開發舒適性和耐久性的鞋款,以及隨時應對挑戰的工作靴。如今,Cat Footwear銷售多種鞋類,從工作靴、休閒鞋等,全球超過150個國家和地區均有銷售。不妥協的個性,成就了我們的產品、我們的承諾,我們是最強悍的推動者!!

 

覺得APO夠COOL嗎?快到http://cat.cool-style.com.tw/幫他投下神聖的一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