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訪談 ∣ Earthmover拓行者 – Baking104廚藝總監Jack

Being a Chef一直是Jack從小堅持的夢想,從巧克力、法式甜點到義大利麵,Jack打破每種料理的既定印象,不受限於環境及廚藝,善用各種自然素材,發揮創意創造出令人驚喜的美味料理。一直以來堅持料理就是跟別人不同,菜餚裡有他的熱情、想法及個性,Jack認為愈是在別人懷疑的眼光下,愈要勇於突破困擾與困難,才是COOL! 他不但是廚師,更是打破法式料理印象、讓每個人都能窺探高級甜點與餐飲吸引力的Earthmover拓行者。

00

04

_B6Y7453

_B6Y7483

 

當初怎麼會想要當廚師?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料理,後來覺得如果能和大家分享,讓大家都能品嘗到這種創新、有趣的料理是很棒的一件事,所以就選擇了當廚師。

 

除了精進料理以外,還有什麼未來目標?

我最近比較常在做的是教學,我想顛覆大家吃法國料理、高級餐點就要到昂貴的餐廳去的想法,讓每個人在家裡都能做出美味又精緻的餐點。

 

工作以外比較偏哪種穿衣風格?

其實我私下穿得蠻休閒的,因為我覺得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料理,所以穿著也以方便活動、耐用、耐穿的衣著為主。

 

覺得什麼是「COOL」?

堅持自己想做的,並且毫不遲疑的做下去,對我來說,就是COOL!

 

227578_202068429834256_2864558_n

03

02

01

ITEM

Holton Steel toe(型號:CA708025)

自由跨界 形塑真我

1856年Mr. Holton帶領一群反黑奴的自由人落腳荒蕪的堪薩斯州,在大草原上為理想而奮鬥,創造一片自由、平等的樂土,給渴望自由靈魂的真男人們在惡地、城市、夜宴中穿梭自如的經典鞋款。Caterpillar® Holton是一雙兼具造型及安全性的鞋款。具備固特異沿線縫紉技術,鞋頭的鋼片結合3公分的橡膠大底,不僅提供了足夠的腳指保護,抗溼滑耐磨特性結合 Techni-Flex™大底,更舒適耐用!

1. 用舒適耐用的油感珠面皮
2. 搭配尼龍透氣網布內裡
3. 鞋頭鋼片設計
4. 鞋前頭加強車縫設計
5. 舒適的橡膠中底
6. CAT 專屬橡膠大底

 

 

Cat Footwear品牌介紹

Cat Footwear 的靈感來自於工作的熱忱和認真的生活

Cat Footwear是美國渥佛林Wolverine World Wide旗下的國際品牌之一,品牌的原創則是全世界知名的最大重機械設備製造商Caterpillar®公司所發展出來的品牌。近二十年,Cat Footwear將設計和工程質量的鞋類產品結合,設計出舒適與功能兼具的鞋款,不辜負Caterpillar®對品牌商品的質量商譽。Cat Footwear最初是為了辛苦工作的勞動人士開發舒適性和耐久性的鞋款,以及隨時應對挑戰的工作靴。如今,Cat Footwear銷售多種鞋類,從工作靴、休閒鞋等,全球超過150個國家和地區均有銷售。不妥協的個性,成就了我們的產品、我們的承諾,我們是最強悍的推動者!!

 

覺得 JACK夠 COOL嗎?快到http://cat.cool-style.com.tw/幫他投下神聖的一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