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訪談 ∣ Earthmover 拓行者 – 環保運動推動者張良伊

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理事長,同時也在國際NGO工作的張良伊,立志要拓展氣候行動,曾投入無數國際間環保運動,並在其中找到這一輩年輕人可以為地球做的事,努力發揚光大!他不但是環保人士,更是不斷發掘新事物、努力改變人類現在、甚至未來的Earthmover拓行者。

 

03

02

maxresdefault

 

如何開始投入環保工作?

大學的時候,因為喜歡旅行、想出國到處去玩,所以參加了一些國際間的活動,參加以後覺得真是太有趣了,而且這個地球的確需要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更加關心和參與、甚至改變,所以我之後又陸續參加了許多環保運動,甚至創立了台灣青年氣候聯盟,希望能喚醒更多年輕人的環保意識,一起改變地球,讓下一代還能看見南極的企鵝吧!

 

工作上有什麼未來展望?

我創立的這個協會未來會有更多實體活動,讓大家能更了解這個組織、或是加入我們。目前我也正在籌備出書,希望這些想法能被廣泛流傳。

 

平常會關心時尚和在意穿搭嗎?

很多人覺得環保人士就應該是穿得很樸素、甚至不注重穿搭。但是我覺得不是這樣才是環保,其實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環保材質的服裝也都做得非常時尚,我自己就會非常關注這點,到各國去開會或是參加活動也會購入許多像這樣的單品,我覺得穿得時尚,也許能更貼近年輕人,讓更多人對環保人士不再有刻板印象。

 

覺得什麼是「COOL」?

找出自己和別人不同的特點,勇敢活出自我!

 

04

01

_B6Y7649

00

ITEM

STONEMAN (型號:CA717319)

誰說每個人都想當文藝青年,我就是想要當叢林硬漢! 沒有巨石強森的身材,也可以學他穿工作靴配軍裝! 沒有馮迪索的開車技術,還是可以模仿他白T恤配工作靴! 只需要多學他踩油門狠勁! 沒有約翰麥克連恩的魯莽英勇,也是可以穿吊嘎配西裝外套,就只差個大光頭,叢林硬漢非我莫屬!

1. 採用舒適耐用的珠面皮革
2. 搭配尼龍透氣網布內裡
3. 舒適的EVA中底
4. CAT 專屬迷彩紋橡膠大底

 

Cat Footwear品牌介紹

Cat Footwear 的靈感來自於工作的熱忱和認真的生活

Cat Footwear是美國渥佛林Wolverine World Wide旗下的國際品牌之一,品牌的原創則是全世界知名的最大重機械設備製造商Caterpillar®公司所發展出來的品牌。近二十年,Cat Footwear將設計和工程質量的鞋類產品結合,設計出舒適與功能兼具的鞋款,不辜負Caterpillar®對品牌商品的質量商譽。Cat Footwear最初是為了辛苦工作的勞動人士開發舒適性和耐久性的鞋款,以及隨時應對挑戰的工作靴。如今,Cat Footwear銷售多種鞋類,從工作靴、休閒鞋等,全球超過150個國家和地區均有銷售。不妥協的個性,成就了我們的產品、我們的承諾,我們是最強悍的推動者!!

 

 

覺得夠張良伊COOL嗎?快到http://cat.cool-style.com.tw/幫他投下神聖的一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