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12/22 將推出Nike Kobe VII System Supreme

Nike Kobe VII System Supreme獨有的Kobe VII個人化系統突破了球鞋單品的概念,透過可互換的速度模組與力量模組系統,為不同籃球風格的球員提供多種性能選擇。這兩種模組具備不同的緩衝與支撐功能,使球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及風格進行客製化的調整。

▼Attack Fast-以速度超越

▼Attack Strong-以力量壓倒

 

Nike Kobe VII System Supreme提供兩種可替換的中底,使球員在訓練或正式比賽中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同時除了具備歷代Kobe鞋款的合腳度和舒適性之外,同時提供全新外型設計,以及特別的個人化性能,新一代Flywire科技為雙腳提供良好的支撐,3-D腳後跟的咬合設計使球鞋具備更高的穩定性,而玻璃碳纖維板提高抗扭強度,為足中部提供支撐。

▼3-D腳後跟的咬合設計使球鞋具備更高的穩定性

 

▼新一代Flywire科技為雙腳提供良好的支撐

▼玻璃碳纖維板提高抗扭強度,為足中部提供支撐

Nike Kobe VII以Kobe的掠食者天性為靈感,為產品注入了掠食者的基因。掠食者的圖案出現在聚氨酯材質的鞋面上,如同一層“皮膚”一般,鞋面上圖樣同時模擬出獵豹、大白鯊和黑曼巴蛇這三種掠食者的形象,Nike Zoom Kobe VII更以某些配色版在這層“皮膚”之下加上彩色的圖案,分別代表了豹、大白鯊、箭毒蛙和灰狼等極具侵略性的獵捕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